作者basala5417 (basala)
看板PlayStation
标题[情报] 卧龙2:凤火连天》将於2027年初发售
时间Mon Jun 8 06:56:34 2026
「全新的传奇篇章,2027年初揭幕。」
https://youtu.be/jPPo-Dm3Vm0?si=R3nVMwknDxZzKku8
由身怀凤凰之力的主角亲手开辟!
以「三国」为舞台、黑暗奇幻动作RPG最新作『Wo Long 2: Wings of Ember』(卧龙2:
凤火连天),将於2027年初与全球同步登陆XBOX series X|S / XBOX Game Pass / XBOX
on PC / PS5 / NS2以及Steam等平台。
中文官网
https://twkt2020.pse.is/96fjsa
#WoLong2
#TeamNINJA #KT卧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70.2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layStation/M.1780872997.A.2B8.html
1F:→ blackone979: 希望战斗系统能多一点变化 不要再只有一招化解 06/08 06:57
2F:推 dayjay: 原来还有续作…还以为DLC就补完了 06/08 07:08
3F:推 tokyod: 没续作才意外吧 系统肯定会借鉴仁王3进化吧 06/08 07:11
4F:推 Hanklaw: 看不出剧情走向 06/08 07:17
5F:推 Endranoe: 绝对借鉴 有空战 06/08 07:17
6F:推 royalksdmc: 乾脆直接改叫凤雏 06/08 07:21
7F:推 vincecarterx: 以光荣的个性一定会有续作的 XD 06/08 07:51
8F:推 Lizus: 主角是换人了吗 06/08 07:53
9F:推 Hanklaw: 除了曹操 没看出有什麽三国人物 06/08 08:05
10F:推 yakummi: 几周前才把1代白金,不错玩但作业感有点重 06/08 08:21
11F:推 windfeather: 光荣和CAPCOM的产能也太恐怖啦 06/08 08:25
12F:推 Xhocer: 希望这次不要丢半成品後再慢慢改了 06/08 08:31
13F:推 QVQ9487: 好玩是好玩 但高周目的体验不是很好 太依靠化解了系统深 06/08 08:36
14F:→ QVQ9487: 度比较不够 还有插旗士气系统实在很靠杯 高周目不插满士 06/08 08:36
15F:→ QVQ9487: 气一定不对等 偏偏有些关卡的棋子又藏的很里面 多周目根 06/08 08:36
16F:→ QVQ9487: 本记不得 超浪费时间在那边找真的会让人很烦躁 06/08 08:36
17F:推 h75311418: 应该就是凤雏副标很明显了 06/08 08:38
18F:推 Snowman: 所以下一代要死在落凤坡了吗 06/08 08:39
19F:推 rascalkun: 庞老六要抢周瑜的高光? 06/08 08:44
20F:推 phix: 跳跃 格挡 化解 要平均一点才对 06/08 09:00
21F:推 alex0973: 小弟在意正正der女角 06/08 09:03
22F:推 waterspinach: 很爱仁王,但卧龙高周目玩不太下去...希望2代会改善 06/08 09:23
23F:推 cyp001: 化解当当当的还不错啊 不同的玩法 06/08 09:43
24F:→ Tsuyoi: 一代伏笔那麽明显,一定会有续作啦。防御跳跳乐暗杀不要改 06/08 09:46
25F:→ Tsuyoi: 掉就好,手残党福音 06/08 09:46
26F:推 cloud629: 2代打斗感觉更棒了,画面也进步了,加入清单之一 06/08 09:49
27F:推 snow0335: 喜欢卧龙玩卧龙喜欢仁王玩仁王 为什麽要变成相同形状= = 06/08 09:50
28F:推 Mimmature: 因为仁王3真的好玩 06/08 09:59
29F:推 loveyourself: 一代觉得不太好玩 06/08 10:08
30F:推 aaronpwyu: 三无战无双线 卧龙仁王双线 挑喜欢的玩就好 KT产能实在 06/08 10:13
31F:→ aaronpwyu: 猛 才刚扩编办公室新人练这麽快? 06/08 10:13
32F:推 Tsukasayeo: 希望至少画面不要再脏脏的了,一代看的眼痛 06/08 10:27
33F:推 kcs58899: 卧龙我是觉得不好玩,DLC都没打 06/08 10:27
34F:推 h75311418: 忍组他们公开的分工至少就分两团队负责不同项目 06/08 10:31
35F:→ waterspinach: 没有要相同形状啦 但毕竟是同公司又同类型游戏,会希 06/08 10:31
36F:→ waterspinach: 望卧龙2修正一些1代的明显缺点罗~ 06/08 10:32
37F:推 chimouse: 这游戏花了我一天捏脸 一天打第一关n次 第三天卖掉QQ 06/08 10:39
38F:推 Kamikiri: 化解很强 但也很好玩啊 06/08 11:47
39F:→ Kamikiri: 有些人一开始会觉得难没错 06/08 11:47
40F:→ Kamikiri: 但抓到游戏的流程跟节奏後 就还好了 06/08 11:47
41F:→ flowerabby01: 同chi 06/08 11:58
42F:推 cooxander: 有说是旧仁王线性关卡,还是仁王3那种伪开放地图吗? 06/08 12:12
43F:推 hitokiri: 我化解你的化解~XD 06/08 12:44
44F:→ yakummi: 我觉得比仁王简单多了欸,一周目只有开头几关较难,後面 06/08 12:49
45F:→ yakummi: 有八成的BOSS我都没在用化解而是用硬莽的,DLC3的袁术也 06/08 12:49
46F:→ yakummi: 是本篇推进到三周目刷了全身6星装备,塞满气势伤害 近战 06/08 12:49
47F:→ yakummi: 伤害等增伤词条,拿关二哥的刀连同NPC把他无脑砍死 06/08 12:49
48F:推 saladin1029: 这代的副标题该不会只到赤壁之战而已吧? 06/08 13:17
49F:推 KTFGU: 差不多吧。三部曲 06/08 13:27
50F:→ Chonghan: 卧龙小怪比仁王难好多 06/08 13:28
51F:推 pSeRiC: 有续作耶! 06/08 13:46
52F:推 wolver: 大概到庞统 赤壁 06/08 15:15
53F:推 garcia: 本来就简化版的仁王啊 嫌简单可以去玩仁王1 06/08 15:16
54F:推 onlydazo: 看来还会有浪人2 06/08 16:09
55F:推 rhycloud: 化解判定简单多了好玩 06/08 16:23
56F:推 tomo1026: 希望更进化 仁王三太好玩了 这作就很期待 06/08 16:58
57F:推 aaronpwyu: 续作是肯定有 我比较意外的是卧龙玩家超过500w 成绩很 06/08 17:35
58F:→ aaronpwyu: 好 06/08 17:35
59F:推 tomuya: 比较期待浪人2,或是以浪人的系统玩其他时代。 06/08 17:38
60F:→ HappyPoyo: 期待紫鸾乱入 06/08 17:45
61F:→ blackone979: 卧龙系统问题在於几乎没有可以构筑的流派 钻研性很低 06/08 17:52
62F:→ blackone979: 武器打法差异性不大 化解一招万用 06/08 17:52
63F:推 Lizus: 希望忍组的游戏 预算能再多一点 游戏战斗概念都好 但某些 06/08 18:22
64F:→ Lizus: 地方都会有简陋感 我应该还是会买啦 06/08 18:22
65F:推 loveyourself: 他们祖传引擎是应该升级一下了。画面跟不上时代 06/08 18:37
66F:推 alvis000: 产能效率 06/08 19:47
67F:→ zeroxk: 多少都会有一种每款都只用七、八成力,最後差一口气的感觉 06/08 19:57
68F:→ tttxxx: 1代好玩吗 没玩过 光荣很少打折 现在卖595 想买 06/08 22:16
69F:→ vincecarterx: Dlc补完之後还算不错 战斗爽度满高 06/08 23:22
70F:推 chinaeatshit: 凤凰之力 主角是天地志狼要打罗马骑士团的剧情吗 06/09 09:35
71F:→ b9513227: 卧龙高周目有啥玩不下去 不就化解而已 我打完五周妖帝 06/09 09:39
72F:→ b9513227: 也没农过 06/09 09:39
73F:推 Mimmature: 凤凰之力 原来主角是琴葛雷 06/09 10:13
74F:→ HappyPoyo: ff16的约书亚(x 06/09 12:22
75F:推 atpx: 第二轮主线直接被牛头章鱼一拳干死就不玩了 06/09 13:04
76F:推 sniperex168: 是说1代昨天睽违两年又出一个更新档再次调降张梁的 06/09 13:14
77F:→ sniperex168: 难度XD 06/09 13:14
78F:→ atpx: 原来是这、还想说是什麽更新 06/09 13:15
79F:→ sniperex168: 应该认为最近会有新玩家加入,让玩家更容易上手 06/09 13:15
80F:推 creditcow: 浪人比卧龙好玩,卧龙战斗再多样化比较好 06/09 13:50
81F:推 hao245102: 卧龙女角漂亮 期待大小乔当队友 06/09 14:42
82F:推 Lizus: 原来卧龙更新是调这个 06/09 15:17
83F:推 garcia: 卧龙有些大型头目很有趣 可以试试 06/09 16:53
84F:推 alex0973: 马的 想到红晶蹲下露内裤就整个硬爆 06/09 18:20
85F:推 QVQ9487: 楼上有这幕吗 我好像不记得是第几章 06/09 19:35
86F:→ yakummi: 吕布哥哥临死前跟主角说 我妹妹拜托你照顾了 06/09 20:08
87F:→ yakummi: 结果到破关都没看到什麽主角‘’照顾‘’红晶的情节,失 06/09 20:08
88F:→ yakummi: 望 06/09 20:08
89F:推 QVQ9487: 对啊 後面戏份有够低 忍组女角的通病 06/09 21:42
90F:推 alex0973: 进宫前der片段 06/09 23:31
91F:→ alex0973: 一闪而过 要逐侦去看 06/09 23:32
92F:推 QVQ9487: 你害我想要重开游戏xD 06/10 08:34
93F:推 Xray2002: 忍组这几年产量蛮稳定,品质也有一定水准 06/10 12:15
94F:→ oldgj123: 卧龙1的问题就武技跟法术资源共用,人物没有成长感 06/10 14:13
95F:推 uafone: 成也化解 败也化解 06/10 18:09
96F:推 j53815102: 插旗士气拿掉拜托 06/16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