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ala5417 (basala)
看板PlayStation
标题[情报] 《漫威金钢狼》实机游玩影片,9/15发售
时间Wed Jun 3 11:42:17 2026
在人类与变种人的命运悬而未决之际,罗根明白世界需要一位英雄。
然而,大家最终只能选择金钢狼。进步一探索『Marvel's Wolverine』的实机游玩画面,
本次释出内容将揭露主要角色、剧情细节及更多情报!
https://youtu.be/RkGfrLrSUuQ?si=upQPZTpb_-xadLan
『Marvel's Wolverine』预计於2026年9月15日在PS5推出。
立即预购。
《漫威金钢狼》预购特典
https://i.mopix.cc/4UkQpW.jpg
抢先取得战衣:经典棕
抢先取得利爪:反射爪
1点额外招式点数
PS个人造型:4个
《漫威金钢狼》数位豪华版
https://i.mopix.cc/0Sk6cW.jpg
《漫威金钢狼》数位游戏
所有预购特典
5套独家战衣
无敌
野性
天启纪元
夜猎
新版皮衣
5对独家利爪
滑刃爪
篓空刃爪
厚刃爪
锯齿背爪
尖细爪
3点额外招式点数
**标准版亦可供预购(建议售价:台幤2,098元(实体版) / 台幤2,190元(数位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21.195.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layStation/M.1780458139.A.F68.html
※ 编辑: basala5417 (122.121.195.73 台湾), 06/03/2026 11:43:15
1F:推 signm: 没兴趣,就套皮游戏06/03 11:43
2F:推 EdwardXIII: 游戏设定好像这个宇宙没有X战警这个组织06/03 11:47
3F:推 tadocoro: 战斗如果就蜘蛛人那套,真的满无聊的06/03 11:50
4F:→ Xenoglossia: 穿着超鲜艳显眼的黄色衣服潜行06/03 11:53
5F:推 kcs58899: 没兴趣不用昭告天下06/03 11:59
6F:→ h75311418: 还行吧就血腥够希望断肢多一点06/03 12:00
7F:→ HappyPoyo: ptt这个互相伤害的小圈圈也不是天下06/03 12:06
8F:推 jason0829: 期待06/03 12:18
9F:→ cooxander: 拜托不要像蜘蛛人一样把人丢下去,下面还有蜘蛛丝装置06/03 12:19
10F:→ cooxander: 接住坏人06/03 12:19
11F:推 Eric1989528: 期待欸,9月必玩06/03 12:19
12F:推 kcs58899: 金钢狼是会杀人的,应该不至於,蜘蛛人是因为不杀人才06/03 12:20
13F:→ kcs58899: 会有蜘蛛丝黏人06/03 12:20
14F:推 DivKai: 蜘蛛人只玩1其实还行 但後面几款不敢玩 那套战斗打起来真06/03 12:20
15F:→ DivKai: 的很腻06/03 12:20
16F:→ HappyPoyo: 看起来是线性闯关?06/03 12:22
17F:→ HappyPoyo: 感觉近几年线性关卡又会流行起来,007反响很好06/03 12:22
18F:→ HappyPoyo: 再上一个是黛安娜06/03 12:23
※ 编辑: basala5417 (122.121.195.73 台湾), 06/03/2026 12:28:05
19F:推 neogetter: 虽然脸建模还行 但要是能请到休杰克曼来演就好了06/03 12:28
※ 编辑: basala5417 (122.121.195.73 台湾), 06/03/2026 12:28:53
20F:推 bio5chris: 好像没有断肢?只有喷血不够爽⊙︿⊙ 06/03 12:29
21F:推 badgreen: 已预购!!期待 06/03 12:29
22F:推 PapayaApple: 楼下准备喊DEI预备 06/03 12:32
23F:→ cooxander: 楼下准备用AI把狼叔魔改成同性恋 06/03 12:36
24F:推 TKjoe619: 这款一定有DEI的吧,金钢狼都公开有找SB当顾问了,反正 06/03 12:37
25F:→ TKjoe619: 会买还是会买 06/03 12:37
26F:推 loveyourself: 有断肢。影片血喷不用钱的 06/03 12:43
27F:推 OROCHI97: 比较想要有Homelander的游戏,飞来飞去,毫无道德规范 06/03 12:45
28F:→ OROCHI97: 的乱杀人 06/03 12:45
29F:推 peterboon: 杀的也不是人啊 是生化机器人 06/03 12:49
30F:推 EdwardXIII: 是人吧,只是像赛博庞克世界一样被义体改造过了 06/03 12:51
31F:推 EdwardXIII: 要金钢狼不杀人反而很奇怪 06/03 12:55
32F:→ ringil: 番茄酱不用钱 06/03 13:15
33F:推 NakedSnake: 很黄很暴力 06/03 13:16
34F:→ windfeather: 线性+箱庭关卡,我原得本来就是将成本平衡最佳化 06/03 13:17
35F:→ windfeather: 开放世界有它的优势,但线性+箱庭也有更直快的乐趣 06/03 13:18
36F:→ windfeather: 线性+箱庭关卡只要够丰富,完全不会输半吊子的开放 06/03 13:18
37F:推 simba1222: 断肢效果希望只是设定没开 06/03 13:19
38F:→ windfeather: 半调子 06/03 13:19
39F:→ windfeather: 这款目前看起来的暴力感、爽度和演出都不错 06/03 13:19
40F:→ windfeather: 到时评价大概还是看剧情以及关卡丰富度了 06/03 13:20
41F:→ kuku321: 线性的戏剧张力肯定比开放高 看想着重在哪 06/03 13:20
42F:→ windfeather: 这种玩法爽归爽但容易腻,如何调整游玩节奏很重要 06/03 13:20
43F:→ kuku321: 蜘蛛人重点就是摆荡 反正主题就是纽约客的好邻居 搞定布 06/03 13:21
44F:→ kuku321: 鲁克林大城市 做开放世界适合 06/03 13:21
45F:→ kuku321: 金钢狼看起来比较像机车公路旅 06/03 13:22
46F:嘘 godhead: 蛤 不是休杰克曼脸模喔 算了 06/03 13:22
47F:推 windfeather: 新战神、秘境/TLOU也都是这种类型,某方面来说 06/03 13:23
48F:→ windfeather: 这本来就算是热门玩法,就看能做到多好 06/03 13:23
49F:→ windfeather: 这阵子口碑超高的007其实也算 06/03 13:23
50F:→ kuku321: 主要还是看战斗 关卡 跟剧情有没有持续新鲜感 06/03 13:24
51F:→ kuku321: 秘境跟TLoU我都玩得算顺畅 新战神却玩到便秘 06/03 13:24
52F:→ kuku321: 节奏真的要掌握好 线性动作我觉得20~25小时差不多极限 06/03 13:25
53F:→ kuku321: 15小上下就很不错了 像007就是这种作法 06/03 13:25
54F:→ Barrel: 上面提到蜘蛛人不敢碰後面的 其实2还算好玩 06/03 14:04
55F:推 EXGG: 光头女怎麽都没消息 06/03 14:05
56F:→ EXGG: 金刚狼和女战神 都出了 06/03 14:06
57F:→ best159357: 星际异端 如果传闻2027发售没错的话 我猜宣传档期应该 06/03 14:11
58F:→ best159357: 是从9月的SOP发表 06/03 14:11
59F:→ best159357: 六月份SOP 主要还是宣传下半年至2027年初的游戏 06/03 14:12
60F:推 badgreen: 星际异端可能是明年下半年了,应该在9-10月 年度游戏大 06/03 14:20
61F:→ badgreen: 赏那阵子宣发吧,我猜 06/03 14:20
62F:推 rh44442002: 蜘蛛2比1好玩多了,1接近後面就会腻了,2的重复感少很 06/03 14:52
63F:→ rh44442002: 多 06/03 14:52
64F:→ bala045: 看起来血喷满满的 不用担心不杀人 06/03 14:55
65F:→ bala045: 杀爽一点 不要杀一杀又去解谜 拜托 06/03 14:56
66F:推 tsukasaxx: 蕃茄酱是多,但没断肢就有点可惜就是 06/03 15:14
67F:推 DOMOO: 琴葛雷、水蛭、魔形女、死侍、红色奥米伽、剑齿虎、哨兵 06/03 15:27
68F:推 dalconan: 蜘蛛人2代系统比1代好玩,但剧情我觉得太杂太赶 06/03 15:29
69F:→ dalconan: 猛毒和猎人挑一个好好写我觉得会比较好 06/03 15:30
70F:推 ko782: 最後几秒那是死侍吗? 我以为是长得像而已 06/03 15:30
71F:→ best159357: 那不是死侍啦 那个应该是手合会的小喽喽忍者 06/03 15:36
73F:→ HappyPoyo: 蜘蛛人2的罐头任务数量控制得也不错,在差不多要厌烦 06/03 16:14
74F:→ HappyPoyo: 时就全解完了 06/03 16:14
75F:推 lolicat: 蜘蛛人全玩 除了後面二代有点腻觉得还可以吧 金钢狼必玩 06/03 17:03
76F:→ lolicat: 的 一路杀过去才爽 06/03 17:03
77F:→ c1089: 蜘蛛人是不杀的,金钢狼是不留活口的,差这麽多 06/03 17:41
78F:嘘 unrealstars: 根本就亚当碎骨本人 06/03 17:45
79F:→ jbdada: 影片很明显有断肢阿,脚有断 06/03 17:55
80F:推 ilcr: 怕跟恶名昭彰和原型兵器一样,容易腻 06/03 18:06
81F:推 ShenMue: 爆料是 SONY 有 Xman 游戏授权 06/03 18:28
82F:→ ShenMue: 这个後面 会做一个 Xman 游戏 06/03 18:28
83F:推 bego487: 蜘蛛人2还蛮好玩的吧 跟1比起来随机事件没多的那麽夸张 06/03 18:34
84F:→ HappyPoyo: 蜘蛛人2的罐头数量也收敛很多,1玩到很烦 06/03 18:42
85F:推 aspired: 这打起来也太爽了吧 期待 06/03 19:01
86F:推 waterspinach: 感觉杀的满爽快的 会想玩 坐等评价 06/03 20:10
87F:推 lomos: 期待!!想玩 06/03 20:33
88F:推 Mimmature: 够残暴 06/03 21:27
89F:推 hoos891405: 007有光头47的元素加持,所以你每关有几种模式可以搞 06/03 21:51
90F:→ hoos891405: ,虽然没47那麽多元,但至少每个段落也有2-3种,不知 06/03 21:51
91F:→ hoos891405: 道金刚狼可以做多丰富 06/03 21:51
92F:→ hoos891405: 为什麽金刚狼满身血,走几步就没了 06/03 21:52
93F:推 maxwu1989: 满满的番茄酱,演到紫色的光以为金钢狼还会念力 06/04 00:11
94F:→ maxwu1989: 原来是旁边的女人啊… 06/04 00:11
95F:嘘 strike519: 防御不够看,根本弱化版金钢狼 06/04 09:28
96F:→ speedythief: 蜘蛛人的问题是一次性,战斗一直都有在想新花招 06/04 16:40
97F:嘘 cooxander: 战斗一次性是杀小?蜘蛛人战斗打一次就没有了?蜘蛛人 06/04 21:58
98F:→ cooxander: 一次性?楼上可以用一次性以外的词语重讲一次吗? 06/04 21:58
99F:→ cooxander: 不要看到支语就觉得很潮拼命用好吗?根本辞不达意的 06/04 21:58
100F:→ HappyPoyo: 怎麽有人又急又破防 06/04 23:27
101F:推 pleasant5566: 蜘蛛人x一次性那句话表达真的有问题啊,看得懂他想 06/05 11:57
102F:→ pleasant5566: 讲啥的应该都是通灵来的吧 06/05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