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hunder (江哥)
看板PlayStation
标题[情报] 巫师三新资料片发布
时间Wed May 27 17:15:15 2026
https://i.verb.tw/cRzymnoB.jpg
巫师三官宣新资料片啦!
内文是写2027年上市,
今夕是何夕?
暗黑二资料片+巫师三资料片......
买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249.9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layStation/M.1779873317.A.474.html
1F:推 DivKai: 可是那个战斗...现在眼光来看很过时 也不可能大改了 05/27 17:18
2F:推 wolver: 大概是要补故事连结到巫师4 05/27 17:20
3F:推 best159357: 传闻这DLC要连结到4代 05/27 17:21
4F:推 OROCHI97: 蛤 05/27 17:37
5F:→ HappyPoyo: 战斗还好,我玩简单模式战斗乱A一通看剧情也是看得很 05/27 17:40
6F:→ HappyPoyo: 开心 05/27 17:40
7F:推 jason748: …………精力用在巫师4跟2077续作好吗? 05/27 17:43
8F:推 Howardyu: 穿越到哪一年了现在!? 05/27 17:49
9F:推 jack30338: 那个战斗在当时也很不起眼啊 05/27 17:51
10F:推 yinchun: 巫师4呢? 05/27 17:53
11F:推 frankie30432: 还有资料片? 产能不错了 哪像某些公司... 05/27 17:55
12F:→ Barrel: 巫师3 就算最高难度也还好 只有初期稍难一点 05/27 17:57
13F:→ Barrel: 大概等到11级左右点数够了就无脑打了 05/27 17:57
14F:推 sniperex168: 哦哦哦,太兴奋啦 05/27 18:06
15F:→ UC93: ??!!? 我还以为今天是愚人节 05/27 18:13
17F:推 hearry: 老杰都退休了有自己的家 还要再出场也太苦了 05/27 18:21
18F:推 MrDisgrace: 那个剑舞...头痛XD 05/27 18:25
19F:推 tommychiu: 这部本来就不是战斗取向 放在2015 当作看优质美剧还送 05/27 18:30
20F:→ tommychiu: 挺用心的战斗 放在2027应该没几人吃的下去 就希望剧情 05/27 18:30
21F:→ tommychiu: 还是赞吧 05/27 18:30
22F:推 tommychiu: 老杰没退休吧 只是有个窝安顿下来 以前都流浪度日的 05/27 18:32
23F:→ tommychiu: 省掉住宿费後就接点活赚酒钱伙食费就好 05/27 18:32
24F:推 dickec35: 战斗系统当年就被很多人吐槽过了,後来玩家才自制mod补 05/27 18:33
25F:→ dickec35: 强 05/27 18:33
26F:推 puritylife: 战斗系统在当年就很废了XD 05/27 18:40
27F:→ puritylife: 但剧情跟代入感好 可以忽略掉这缺点的 05/27 18:40
28F:→ puritylife: 而且大家不都在打牌吗 谁在拼战斗的 05/27 18:40
29F:推 qazwsxedcs: 战斗系统真的很鸟 05/27 18:41
30F:推 samuel3939: 每次一到新的城镇就是先去打牌…. 05/27 18:42
31F:推 ex990000: 就多个故事而已啊 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变动 05/27 18:42
32F:推 aapcao: 要不要来一场昆特牌 XD 05/27 18:42
33F:推 a1684114: 这… 05/27 18:43
34F:推 marsdora: 楼下支援兴奋哥图 05/27 18:44
35F:→ blackone979: 这就是用来把故事连结到四代的DLC啊 05/27 18:46
36F:推 m4tl6: 开心!! 05/27 18:46
37F:推 h75311418: 赞啦玩DLC接4代应该6月发表会有新资讯吧 05/27 18:52
38F:推 h75311418: 之前就有传闻要出3代dlc 接续到4代剧情预热都没在跟消 05/27 18:54
39F:→ h75311418: 息喔 05/27 18:54
40F:推 adamcha: 代表巫师4应该会出在 PS6主机上了吧 05/27 18:55
41F:→ h75311418: 而且cdpr 之前就有公告2077续作 1代重制 4代都在开放了 05/27 18:55
42F:推 OROCHI97: 哪有这麽夸张,我玩破百小时,石之心跟血与酒也有破, 05/27 18:57
43F:→ OROCHI97: 只玩过两三次昆特牌,不喜欢没兴趣 05/27 18:57
45F:推 h75311418: 这款就剧情强世界观带入感够很多选择影响走向昆特也有 05/27 18:59
46F:→ h75311418: 趣 05/27 18:59
47F:推 qcwxez: 希望以後不会再有全地图搜宝要素…那设计太旧了 05/27 19:02
48F:推 sugoichai: 说什麽精力用在4代的,是根本没在follow四代消息吧? 05/27 19:05
49F:→ sugoichai: 当初四代公布时就说会有三代的新DLC了 05/27 19:05
50F:→ greedycyan: CDPR又不是什麽小作坊,多产线开工很正常啊 05/27 19:16
51F:→ blackone979: 这个DLC不是CDPR独自开发的 是跟Fool's Theory这间工 05/27 19:26
52F:→ blackone979: 作室联合制作 这间之前做过奇唤士这款 05/27 19:26
53F:推 zerosaviour: 之前爆料有准耶XDD 05/27 19:41
54F:推 nnnn: 期待 05/27 19:50
55F:→ zzzzzlss: 2077不出资料片吗? 05/27 20:00
56F:推 Xenogamer: 战斗在当时就没有特别出色了 现在更没竞争力 05/27 20:07
57F:→ Barrel: 全收集 只要别像群岛游泳 一切好讲 05/27 20:08
58F:推 h75311418: 2077说直接出续作了而且当初用自家引擎做最佳化不好 05/27 20:17
59F:推 royalksdmc: 如果弄个预购4代也可以玩的话可以接受 05/27 20:39
60F:→ greedycyan: 巫师好玩的也不是战斗阿 战斗不重要啦 剧情好跟打牌 05/27 20:47
61F:→ greedycyan: 好就行了 05/27 20:47
62F:→ payneblue: 资料片…..说好的巫师四呢 05/27 20:54
63F:推 sniperex168: 2077技能树跟战斗做不错阿,4代应该会活用这些经验 05/27 21:10
64F:推 penny2k1: 龙珠XV2:棋逢对手 05/27 21:17
65F:→ qcwxez: 相信以他们每代机制都不同的传统,四代应该不会有群岛游泳 05/27 21:33
66F:→ qcwxez: 了...应该 05/27 21:33
67F:推 Kelvinchen: 没想到还有dlc 05/27 21:47
68F:推 musicz: 太兴奋啦!!!!!!超期待! 05/27 21:51
69F:推 Xray2002: 拿来当4代铺陈用还行 05/27 21:55
70F:推 ChoiceLife: 4什麽时候出 05/27 22:19
71F:推 Lindbergh: 有叶奈法就买 没有我也会买 给你钱快点处 05/27 22:20
72F:推 s880098: 太扯啦 竟然还有DLc! 05/27 22:25
73F:推 kee32: 不许反观顽皮狗 05/27 22:45
74F:→ HappyPoyo: 那反观幻痛,同一年出的,幻痛做一半就停在那了... 05/27 23:24
75F:→ HappyPoyo: 或反观Rocksteady,2015阿卡汉骑士之後就每况愈下,到 05/27 23:26
76F:→ HappyPoyo: 现在被乐高蝙蝠侠取代 05/27 23:26
77F:→ jason748: 战斗系统沿用三代应该玩不下去了,虽然当年玩了超过200 05/28 00:27
78F:→ jason748: 小时 05/28 00:27
79F:推 biggest1983: 会有杰尔夫吗? 05/28 00:31
80F:推 DRAGON0324: 这明明就卡牌游戏… 05/28 01:01
81F:推 Obama19: 4代乐观一点大概2030吧 05/28 01:22
82F:推 kyooo2351445: 女术士打桩机 05/28 08:07
83F:推 Barefoot24: 不太看好巫师4,毕竟任天堂破天荒花钱在三厂请CDPR移 05/28 08:16
84F:→ Barefoot24: 植2077首发NS2了,4代大概也会去谈,等几年後真出了 05/28 08:16
85F:→ Barefoot24: 还在迁就PS4等级的硬体想想就不乐观 05/28 08:16
86F:→ jason748: 赤脚哥在鬼扯啥,黑人武士跟RE9、人机迷惘都有NS2版, 05/28 08:52
87F:→ jason748: 难道它们画面都不好? 05/28 08:52
88F:推 bug914: 当作看一部很长的电影也爽阿 05/28 09:14
89F:推 james999: 隔这麽多年~ 还能出DLC~ 这家公司真的很有趣 哈哈 05/28 09:35
90F:推 etvalen: 今!夕!是!何!年! 05/28 09:52
91F:→ h75311418: 2077 都有为ns 2特别最佳化了根本不用担心 05/28 10:02
92F:→ HappyPoyo: 其实NS2黑武士的水面更新前比宝可梦ZA还差 05/28 10:09
93F:推 jack30338: 304050显卡pc都没担心迁就ps5硬体了 担心啥ns2 05/28 10:09
94F:推 dblcu: 神作 但战斗废到大家都在打牌 哈哈 05/28 10:09
95F:推 frankie30432: 不看好别买 废话一堆... 05/28 10:10
96F:→ xjapan329: 有瑟瑟DLC吗 05/28 10:31
97F:推 kf0916: 战斗我都开修改器,重点在剧情 05/28 10:51
98F:→ jason748: 92楼我的意思是这些游戏并没有因为有NS2版而被拖累画面 05/28 11:21
99F:→ jason748: 表现 05/28 11:21
100F:推 greedycyan: 黑武士那一开始属於暴力移植 没认真优化 05/28 12:21
101F:→ greedycyan: 後续更新调整渲染就正常了 05/28 12:21
102F:推 sugoichai: 黑武士是什麽游戏? 05/28 12:26
103F:→ Barrel: 刺客黑武士阿 05/28 13:01
104F:→ Barrel: 会用原力和光剑 05/28 13:01
105F:→ eva05s: I’m your father 05/28 13:03
106F:推 knightz: 战斗就是一直吃药 05/28 13:45
107F:推 sniperex168: 还好啦,次世代版本有调过,刺骨流的冰爆满爽的XD 05/28 13:50
108F:→ hoos891405: 世纪2也一直有DLC 而且暗黑世纪都是新作跟旧作同时出 05/28 16:09
109F:推 tonyycool: 又要摔死啦 05/28 16:53
110F:推 wood678: 给我新昆特牌plz 05/28 22:01
111F:推 Violet5566: 居然还有资料片 05/28 22:46
112F:→ graphict: 正传打斗的确废,但是两个DLC有改良战斗,变好玩了 05/28 23:51
113F:→ graphict: 我都去土匪窝大开杀戒,当无双玩XD 05/28 23:51
114F:推 m180: 有人打赢士兵吗? 05/29 07:24
115F:推 bbest: 公司钱太多的话 不如做个2077第三人称或者60帧的NS2版巫师3 05/29 07:41
116F:嘘 cooxander: 60帧720p喔?2077根本没有第三人称的必要,好在楼上不 05/29 08:23
117F:→ cooxander: 是股东 05/29 08:23
118F:推 sugoichai: 有必要,第一人称晕到玩不下去,纯粹是3D晕因素,很希 05/29 08:29
119F:→ sugoichai: 望至少有个越肩视角的2077...... 05/29 08:30
120F:→ HappyPoyo: 为什麽买个电动玩具来玩还要在乎股东的想法... 05/29 08:36
121F:推 overall: 忘记怎麽战斗了,印象就是放个法印然後按某几个键就无敌 05/29 11:13
122F:→ overall: 砍到死。不过剧情跟昆特牌是真的好玩 05/29 11:13
123F:推 HSnewlife: 狂 05/29 12:30
124F:→ h75311418: 连硬体能跑效能多少都不知道就别出来说了 05/29 16:01
125F:推 Weith726: 战斗无聊到我第一次玩就开死而无憾顺便拿成就,然後就 05/29 17:03
126F:→ Weith726: 变成每场战斗都要嗑药涂油才能打,後来看了影集後才发 05/29 17:03
127F:→ Weith726: 觉这样才符合设定,确实也增添一点乐趣,只是总感觉难 05/29 17:03
128F:→ Weith726: 度曲线没做好所以後面又变成割草游戏 05/29 17:03
129F:推 holyhelm: 後面变割草不就玩家抱怨不够爽... 05/29 17:51
130F:→ eva05s: 根本原因就蠢驴当时做ACT的经验不够,Witcher 系列战斗都 05/29 19:55
131F:→ eva05s: 是悲剧,直到去隔壁MH客串才算是像个猎魔士 05/29 19:55
132F:→ eva05s: 看看四代以及说要重制的一代会不会改善吧 05/29 19:56
133F:推 haoyin0105: 去年底其实就有传闻了 05/29 20:24
134F:推 Araby: 突变技能装青雉的冰河时代去鹤山银行刷武器卖钱 05/30 14:47
135F:→ pirrysal: 2027还能有DLC已经超棒了! 05/31 07:43
136F:推 kee32: 巫师3有战斗?我只记得玩牌剧情和瑟瑟而已... 05/31 13:45
137F:→ HappyPoyo: 勿忘三人探戈 05/31 16:23
138F:推 sim3000: 3人笑死 06/01 01:00
139F:→ royalroad: 我再来复习一下昆特牌.. 06/01 19:29
140F:→ airnoon: 我也觉得是要连贯4代出的 06/01 20:24
141F:推 lovecindy: 给我新的昆特牌就好,其他不重要 06/0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