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1000 (力宏敢)
看板PlayStation
标题[闲聊] AI 重制FINAL FANTASY 8 影片
时间Sat May 16 08:29:42 2026
如果真的能重制这种画质和人物建模
打斗比照FF7 REMAKE或战神之类
我一定冲首发
https://youtu.be/Eq_c_qKgb-w?si=KQ7dIsOEGtiQH_n_
QUISTIS 眼镜妹好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241.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layStation/M.1778891384.A.FAB.html
1F:推 kuninaka: 还有人做FF6很漂亮 05/16 09:55
2F:推 kobe7610: 希望FF8能重制 05/16 10:34
3F:→ yaiwuyi: AI重制应该可以屌打SE重制 05/16 10:46
4F:推 Tsuyoi: 一堆AI看了很腻 05/16 10:49
5F:→ nintenblo: AI是还原但分镜好割裂感,中途衣服还会变长 05/16 11:39
6F:推 NTUT56: 太8好怀念,会重制吗 05/16 12:11
7F:推 greedycyan: 之前有人自己用虚幻5捏ff9也很漂亮 05/16 12:27
8F:→ greedycyan: 等ff7做完看会不会继续重制 05/16 12:27
9F:→ widec: AI看了很腻+1 05/16 12:31
10F:嘘 astrofluket6: 七代怎麽不顺便做一下嘻嘻 05/16 13:07
11F:嘘 OROCHI97: 实在不喜欢AI 05/16 13:09
12F:推 seraphic298: SE还是别碰重制了 05/16 13:09
13F:推 cpujerry: 太8重制应该就是史克威尔快倒的时候了 05/16 13:57
14F:推 phix: AI才几年就进步很多了 期待应用拿去做开发 05/16 15:21
15F:→ graphict: 看到AI就不想点了,网路AI制的影片,看到超腻 05/16 16:43
16F:推 bala045: 不喜欢 05/16 19:23
17F:推 glenye123: 眼睛老师脸太幼了没有本来的御姐感了 05/16 22:18
18F:推 dinbeer: 看到老师出场就关掉了 05/16 23:16
19F:推 a1223356: AI只会越来越进步,这是档不住的趋势 05/17 00:28
21F:→ yoseii: 前几天看到也是做到超好的eyes on me 05/17 08:29
22F:推 raysilence: 前一幕右转,下一幕左转 这些空间位置问题还是老毛病 05/17 09:35
23F:推 cl3bp6: 调校问题 作者懒得再修而已 05/17 10:22
24F:推 zorroptt: 每幕时数能够增加的话 感觉和看恶灵古堡那种等级的CG电 05/17 11:19
25F:→ zorroptt: 影差不多了 05/17 11:19
26F:推 aegis80728: AI做不出那种用人力刻划的细腻感,像先前的RE9套上AI 05/17 11:37
27F:→ aegis80728: 就整个坏掉 05/17 11:37
28F:推 Barefoot24: 把旧作拉皮到PS4等级我就买了,玩完7、15和16後回去 05/17 12:35
29F:→ Barefoot24: 找旧作那些画面真的吃不下,最後只买了1-6的点阵图 05/17 12:35
31F:→ Barefoot24: 像手游这样的建模我觉得就很OK了,但SE看起来只专注 05/17 12:37
32F:→ Barefoot24: 在7而已,15没PS5版没SW2移植,16也没pro加强,旧作 05/17 12:37
33F:→ Barefoot24: 拉皮也都没消息 05/17 12:37
34F:推 Lindbergh: 第一眼可以,多看实在不行 05/17 19:08
35F:推 kuninaka: FF6要怎麽拉皮到PS4 05/17 19:56
36F:→ kuninaka: FF8怎麽拉,背景都是2D的 05/17 19:56
37F:→ Barefoot24: 那先10和12阿,那两个虽然有PS4版画面看起来还是PS3 05/17 21:50
38F:→ Barefoot24: 等级的,然後13一直没移植 05/17 21:50
39F:推 yakummi: 话说以後(或现在?)是不是做游戏也能全交给AI了 05/18 06:45
40F:推 super009: 有些人真的搞错了 现今AI只是简化了人力能做到的 并不是 05/18 06:57
41F:→ super009: 人力做不到 或已超越人力 05/18 06:57
42F:推 safyrose: 最近才把FFX HD拿出来 有够悲剧.... 05/18 08:55
43F:推 windmax1: 做得很好 但打斗没原作参考就比较弱XD 05/18 09:01
44F:推 phix: 拜托快做17代吧 05/18 09:49
45F:→ SouKazuho: AI的品味会这麽土就是因为人类共同土 05/18 13:25
46F:推 phix: 谁都会选教官吧 谁要利诺雅 05/18 13:33
47F:推 newtypeL9: 第一眼可以,多看几眼真的不行 05/18 15:04
48F:推 kee32: 是怎样的心智和品味的人,才会喜欢这种分镜节奏音乐几乎完 05/18 16:53
49F:→ kee32: 全没改变,只有图画变好看的“重制”? 05/18 16:53
51F:→ HappyPoyo: ubi那种开发大地图自动种树和铺草皮也是AI 05/18 18:41
52F:→ HappyPoyo: 也是AI的一种 05/18 18:41
53F:→ kfwibsj: 能玩再说 05/18 22:07
54F:推 cucu1126: AI的东西看似精致其实很不耐看 05/19 02:32
55F:推 overall: AI 作品还远没有达到可以上线卖钱的地步 05/19 05:07
56F:→ virus2007: 现在ai影片真的伤眼睛 05/19 06:10
57F:→ phix: AI进步很快啊。。。能减少游戏制作时间就好了 05/19 07:19
58F:→ EXIONG: 很不耐看伤眼是因为还不能真的玩啦 能玩就真香了 05/21 08:01
59F:→ milescwlin: 画面美丽不知所云 05/26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