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板


LINE

这礼拜准备要上市,赶紧试了一下demo 1. 一定要骇入才能开启敌人弱点,不能直接无脑硬打 然後拼特地板块拼图有加成效果,另外拼图操作其实不会卡 只是我觉得把射击和骇入摆在一起两者玩法挺割裂,整体节奏不太舒服 如果正式版没有更特别的骇入元素,我是不太看好这玩法 2. 关卡推图就re系列老玩法 A到B锁住,跑到C解锁机关再回到B,这种没什麽新意营养玩法,看个人能不能接受 3. demo地图在太空基地,每个地方看起来都很雷同,场景没什麽识别度 加上re9关卡後期有严重缩水问题 我是满担心这片场景品质能不能维持住 4. 打王意外是demo体验中最喜欢部分,有种魂系交互的感觉 如果能把骇入拿掉,单纯只看战斗见招拆招 这片打王比re9好玩很多 最後结论其实还行,毕竟是卡普空做的不会太差 然後萝莉很可爱大加分! 如果觉得上片re9玩不过瘾,这款射击代餐可以试试 还在观望的话直接自己试玩demo最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68.2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layStation/M.1775931759.A.EDC.html ※ 编辑: DivKai (118.165.68.222 台湾), 04/12/2026 02:28:46
1F:推 aikobz: 四月新作就等这款跟沙罗周期了 04/12 06:27
2F:→ piliamdamd: 要玩射击我玩沙罗就好了....这款的卖点就只是有萝莉 04/12 07:17
3F:推 ronga: 我也觉得骇入有点多余.... 04/12 07:20
4F:推 willie0171: 会手忙脚乱,回避,骇入,射击,紧凑有趣的游戏 04/12 08:44
5F:推 Howardyu: 要骇入又要射击有点断节奏 不过有萝莉还是要买 04/12 08:53
6F:推 Mimmature: 沙罗好像是returnal团队的作品 04/12 10:15
7F:→ Mimmature: returnal好玩是好玩 但完全没有变强的感觉 04/12 10:15
8F:推 windfeather: 纱罗周期有说这次体验亲切化许多 04/12 10:21
9F:→ windfeather: 主要是局外成长比前一款放宽,挫折感降低 04/12 10:22
10F:→ windfeather: 人机和沙罗周期都有预购,但更期待後者一点 04/12 10:22
11F:→ windfeather: 人机玩法大概就那样,期待剧情会否加分 04/12 10:23
12F:推 hitsukix: returnal还没熟悉时真的超难 04/12 11:19
13F:推 chjimmy: 一边拼图还要一边闪躲,老了没办法一心二用啦 04/12 12:17
14F:推 ronga: 是还好拚到一半後可以闪避不用重来,是说卡普空不考虑出双 04/12 12:18
15F:→ ronga: 人模式吗,一个负责开枪射击,一个负责解谜 04/12 12:18
16F:→ ronga: *解方块 04/12 12:19
17F:推 Kamikiri: 双人模式听起来还不错 但就是要设计2P能玩的要素 04/12 12:30
18F:→ Kamikiri: 不然只有战斗才能参与 其他时候只能发呆会很无聊 04/12 12:30
19F:推 cczx123123: 用电脑会卡操作 但是用ps5的手把就不会了 04/12 12:54
20F:推 NexusPrime: 玩了demo, 萝莉可爱, 所以我预购了,打王战斗还不错 04/12 13:08
21F:→ NexusPrime: ,有点机战佣兵的感觉 04/12 13:08
22F:推 asgardgogo: 核心玩法有问题很恐怖啊 04/12 13:09
23F:→ NexusPrime: 另外,用解析度模式还是体感60fps? 最佳化做的不错 04/12 13:09
24F:推 reader2714: 节奏超烂阿 非常痛苦 04/12 13:26
25F:推 haito: 有自动骇入选项才考虑,老人只想无脑扫射 04/12 14:02
26F:推 Anthonypapa: 射击代餐这比喻很赞 04/12 14:30
27F:推 c1089: 要一边战斗一边骇入 我们又不是动漫的主角... 04/12 15:09
28F:推 coolbear209: demo 不好玩 优点就一只小萝莉 不看好 04/12 15:24
29F:推 PapayaApple: Saros没大奶女角卖的动吗 04/12 15:46
30F:推 cvspka02953: 好险有出试玩 人老了没办法一心多用 看人家玩就好 04/12 15:54
31F:→ Tsuyoi: 找奖杯情报时看到NG+的骇客难度会变高... 04/12 16:12
32F:→ yangwen5301: 我是觉得拿掉骇入的话就跟普通游戏没什麽两样了,射 04/12 16:37
33F:→ yangwen5301: 击游戏何其多 04/12 16:37
34F:→ Arkzeon: 看起来像「正式版不要预设抱任何期望玩,搞不好有意外的 04/12 17:06
35F:→ Arkzeon: 收获」 04/12 17:06
36F:推 lolicat: 试玩很短 觉得还可以 媒体试玩的影片有看了一下有机制 也 04/12 17:12
37F:→ lolicat: 可 沙罗周期那题材不爱 4月等这片而已 04/12 17:12
38F:推 haogo: 试玩我觉得骇入玩法不错 已经预购了 04/12 17:14
39F:推 alex0973: 个人先观望3个月看瓶嫁 实验性质非常强烈 黛安娜超香 04/12 17:33
40F:推 alex0973: *评价 04/12 17:41
41F:→ bust222: 这片就用ㄌㄌ拐你上车的 不是说它不好 只是目前看起来唯 04/12 18:03
42F:→ bust222: 一亮点可能会是剧情 但是剧情又一直不是卡普空强项 所以 04/12 18:03
43F:→ bust222: 现在还是比较期待圣女重制成真 04/12 18:03
44F:推 nanase123: 比较在意故事的长度 04/12 23:20
45F:推 gnalen: 试玩就感觉到UI做的很舒适和直觉,骇入的操作也不困难 04/13 00:29
46F:推 Rsew: demo玩完退预购,战斗有点烦燥,继续玩赤沙 04/13 08:21
47F:推 centaurjr: 玩了一下要能左右互搏才能玩,常常走格子就没闪 04/13 09:41
48F:→ centaurjr: 闪了就走错格子或是来不及 04/13 09:41
49F:→ centaurjr: 然後明明是枪战还要处决...那我要跑远还是不跑远 04/13 09:43
50F:推 Andosinjo: 这片等了好几年 04/13 10:16
51F:推 sniperex168: 这片我比较在意游戏内容,希望探索区域做多一点,甚 04/13 11:03
52F:→ sniperex168: 至加入分歧路线 04/13 11:03
53F:推 robert7111: 战斗节奏诡异 没大奶 等打折 04/13 11:42
54F:→ robert7111: 打的正激烈 等我拼个图 ... 04/13 11:44
55F:推 sugoichai: 要左右互搏才能玩,那好啊,刚好练左右手的协调性,一 04/13 11:48
56F:→ sugoichai: 兼二顾 04/13 11:48
57F:推 c1089: 试玩版玩两轮了,举枪的时候不能跳...一定要先放开L2才可以 04/13 15:21
58F:→ c1089: 举枪时可以冲刺但是不能跳有一点不够顺畅 04/13 15:22
59F:推 ailio: 这片吸引我的只有萝莉,感觉用云的就好...战斗节奏我完全不 04/13 15:23
60F:→ ailio: 能接受比玩2B卡个9S还烦躁 04/13 15:23
61F:→ c1089: 但是也没按键了 如果改到L1可能可以 但是没有游戏是L1跳... 04/13 15:24
62F:推 ronga: 这就在空档中走格子 有些武器还有cd cd中间走就好 04/13 19:45
63F:→ Tsuyoi: PS5版骇入的O和X是相反,一直按错,请问有办法改设定吗? 04/13 20:18
64F:推 c1089: O就往右边 X就往下 哪有相反 04/13 20:21
65F:→ windfeather: 难道是有在主机系统把OX互调的原因吗? 04/13 20:51
66F:→ Tsuyoi: 喔对,我有在系统调换OX,改回原始设定就正常了。但还是希 04/14 00:05
67F:→ Tsuyoi: 望正式版可以改骇入的按钮,不然每次还要回去系统调.. 04/14 00:05
68F:推 samuel3939: 媒体评分出来了 普遍都蛮高的 04/14 00:08
69F:→ piliamdamd: 评分有赤沙的前例 算了吧 自己玩最准 04/14 00:28
70F:推 newtypeL9: 玩过Demo,左右互搏对我来说算好玩 04/14 18:34
71F:推 sugoichai: 赤沙在国外玩家间评价不错啊,这样说要媒评算OK? 04/14 21:07
72F:→ Kamikiri: 说真的 我还很意外评价居然这麽高 04/15 10:10
73F:→ Kamikiri: 我以为70上下就差不多了 安心等到货 04/15 10:10
74F:推 ilcr: 对射击游戏冷感了.. 04/15 12:27
75F:→ ilcr: Bio9还可以砍可以踢,减低射击游戏的腻 04/15 12:28
76F:→ ilcr: 人机有可以肉搏战吗 04/15 12:29
77F:→ Ramza: 网上行先透露第二轮会有进战装备 04/15 18:25
78F:推 centaurjr: 人机设计不就跟BOI一样,打到一定程度可以处决(体术) 04/16 09:16
79F:→ centaurjr: bio 04/16 09: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