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shong ( )
看板Plant
标题[问题] 水芋 长大想换盆
时间Sun May 10 15:12:07 2026
如下图
https://i.meee.com.tw/bsHhAs4.jpg
https://i.meee.com.tw/6Ezgx2R.jpg
水芋长大想换盆让它长更大
底下似乎有结芋头,这样要怎麽换盆呢?
直接换或是可以切掉保留上面继续种?
另外之前分出小苗也都长大,相当拥挤
https://i.meee.com.tw/B2phyAV.jpg
这是直接把它们分开就可以吗?
感谢各位
(品种是柠檬莱姆,小苗有人会想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9.183.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lant/M.1778397130.A.A7B.html
1F:推 Keppo: 不用切啊 直接换 05/10 21:42
2F:→ shinshong: 谢谢您 05/10 23:41
3F:推 SJROC: 请问可以索取小苗吗 05/11 15:47
4F:→ shinshong: 我住宜兰,宜兰县内的话可以面交送你 05/12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