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tons 板


LINE

杜伦基本上薪资不会低於4000万 如果要留他 唯一解只能是升级大前锋 OR 小前锋 他其实是进攻 > 防守的类型 要完全开发进攻能力 他才能打出符合身价 教练要给他更多球权才有可能养成起来 弟弟听说续约已经谈好 3000万以上 他也是溢价合约 目前算是核心不动人员 杜伦问题我去年就在讲了 主张交易他 到底谁比较懂球呢? 杜伦 4200 + 弟弟 3200 + CC 4000 ==> 至少 1.1亿 蓝灯讲一堆干话 嫌别队的人价码过高 难道不知道某人可以拿5000万以上吗 而且还卖不出去 ?? 虽然我不太期待夏天蓝灯有啥P作为 但还是给点空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232.1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istons/M.1780571497.A.453.html
1F:→ blackorblue: 你复活了喔 虽然整篇都是废话有讲跟没讲一样 06/04 19:51
2F:推 nsbgm: 他确实要开发其他武器 06/04 19:56
3F:推 langeo: 不错了 经过一个月博士承认ausar核心不动员 06/04 20:56
4F:→ blackorblue: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给奖励条款 罚球线以外的投篮整季超 06/04 21:48
5F:→ blackorblue: 过300颗 命中率38%以上之类的给额外薪水 06/04 21:48
6F:推 e1322236324: 有办法活塞只开平均每年3600万的合约给duren,duren 06/04 23:02
7F:→ e1322236324: 不满意去外面找别队谈,谈好活塞再硬跟进吗? 季後 06/04 23:02
8F:→ e1322236324: 赛表现应该没别队会给重金抢,直接谈好合约没让duren 06/04 23:02
9F:→ e1322236324: 去市场询身价感觉会给较高的合约 06/04 23:02
10F:推 e1322236324: 平均4000万以上感觉高机率溢价约,非防守见长,没篮 06/04 23:10
11F:→ e1322236324: 框附近以外得分方式,身高以中锋来说偏矮,队上ausar 06/04 23:10
12F:→ e1322236324: 的投射问题也让他很难在禁区有高得分产量,duren除非 06/04 23:10
13F:→ e1322236324: 开发出中距投射或三分,不然想不到他在季後赛怎麽提 06/04 23:10
14F:→ e1322236324: 高得分产量,要练出投射,除了duren自己造化,从例 06/04 23:10
15F:→ e1322236324: 行赛开始教练团也要开绿灯,多设计战术让他多出手 06/04 23:10
16F:推 e1322236324: duren目前技能包,就如车神说的只能在例行赛拿来虐 06/04 23:14
17F:→ e1322236324: 菜,季後赛在别队针对下,duren很难得分 06/04 23:14
18F:推 Parazicecum: 我怎麽记得你去年说Duren不是解答 蛮多人觉得不无道 06/05 01:05
19F:→ Parazicecum: 理的? 有意见的是你想拿JD搭两首轮换Ayton吧 06/05 01:05
20F:推 TCPai: 来到主力换约年就再次怨叹Monty浪费的那一年 06/05 06:26
21F:推 aliceandelf: 「到底谁比较懂球」的月博士回来了XD 06/05 08:23
22F:→ aliceandelf: 杜伦的问题是哪怕那时就提早加薪续约,你还是得用更 06/05 08:24
23F:→ aliceandelf: 多资产去换才有可能换到想要的目标,不然平配不了, 06/05 08:24
24F:→ aliceandelf: 既然这样那然还是观望加上再练一年啊,例行赛就不错 06/05 08:25
25F:→ aliceandelf: 季後赛我还是觉得他自己心态问题更严重,希望能进步 06/05 08:26
26F:推 corrupt: 莫布里和切特,领5000万季後赛也是个鸟样,球队阵容还更好 06/05 13:49
27F:→ corrupt: 度轮拿4200,算可以了,这季的阵容他季後赛打的鸟正常 06/05 13:51
28F:→ corrupt: 这季如果真的有补到四号位帮手,说不定他就能行了 06/05 13:52
29F:→ corrupt: 不能行球队进行阵容重整,交易他也不见得会吃亏 06/05 13:53
30F:推 langeo: 现在就赌duren他例行赛的表现是真货 季後赛只是短期失常 06/05 15:17
31F:→ langeo: 续约下去结果发现明年例行赛回不去就恐怖了 06/05 15:18
32F:→ MrLuna: 想的真美好 上一个装猛也是如此 06/06 11:19
33F:推 e1322236324: 尼克2-0领先马刺,真的很好奇若当时是活塞东决打尼克 06/06 12:18
34F:→ e1322236324: 会怎样,例行赛活塞压着尼克打,但季後赛duren状态超 06/06 12:18
35F:→ e1322236324: 烂,尼克则是利用towns高位发牌和投射,跟例行赛不同 06/06 12:18
36F:→ e1322236324: 档次 06/06 12:18
37F:→ blackorblue: 例行赛的时候kat状态很差 不过他季末开始就调整回来 06/06 12:25
38F:→ blackorblue: 了 06/06 12:25
39F:推 langeo: 例行赛横扫尼克 是尼克完全守不住cc 尼克无论是og还是大桥 06/06 12:41
40F:→ langeo: 还是哈特都被cc打到爽 可能进季後赛还是会输已经开发传球 06/06 12:41
41F:→ langeo: 的kat 可是应该不会4:0被横扫 06/06 12:42
42F:推 nsbgm: 换掉老锡改MB真的有差 06/06 13:07
43F:推 Parazicecum: 对尼克不好说 我们对马刺的话被马刺虐的机率蛮高的 06/06 13:53
44F:→ Parazicecum: 尼克去总决赛也好 帮东区拼一把 06/06 13:54
45F:推 e1322236324: towns的三分准,又能持球切入,又能侧应传球,马刺若 06/06 14:14
46F:→ e1322236324: 派後卫去外围守,可能被towns靠体型坦克切,班马直 06/06 14:14
47F:→ e1322236324: 接上去守,被拉出去後,尼克其它球员能空切和抢进攻 06/06 14:14
48F:→ e1322236324: 篮板,也比较好且入 06/06 14:14
49F:→ e1322236324: duren 有切入但没投射,班马来守的话站禁区蹲坑就好 06/06 14:15
50F:→ e1322236324: ,还能协防如cade的切入或ausar的空切 06/06 14:15
51F:推 e1322236324: 现代篮球进攻端,空间和投射真的太重要了 06/06 14:17
52F:→ langeo: 活塞现阶段就是比较烂的雷霆 雷霆都打不赢马刺了 06/06 14:21
53F:→ blackorblue: 不能否认的事 cc那两场状态火烫 三分准的跟鬼一样 06/06 14:36
54F:→ blackorblue: 但cc不可能每场都这麽猛 06/06 14:36
55F:→ blackorblue: 反正重点是duren练出外线就解决了 06/06 14:37
56F:→ abusgun: 尼克是5OUT又有三个3D,活塞Duren&Ausar没外线+DR在季後 06/06 14:47
57F:→ abusgun: 赛被点名点到不敢放上去,差太多了 06/06 14:47
58F:→ blackorblue: duren如果练出外线 以他的视野同样可以发牌 看看他愿 06/06 16:33
59F:→ blackorblue: 不愿意苦练罗 06/06 16:33
60F:推 nsbgm: 除了CC以外其他都是___比鸡腿 06/06 17:14
61F:推 e1322236324: 高位发牌,发牌者要有稳定三分破坏力才能极大化,嘴 06/06 17:43
62F:→ e1322236324: 绿三分不稳,站三分线持球时,防守者常直退三大步不 06/06 17:43
63F:→ e1322236324: 理,帮忙协防其它进攻球员 06/06 17:43
64F:推 eric00611: 稍微站进来一步 在长中距离也可以发 底线三分不投也没 06/07 05:58
65F:→ eric00611: 关系至少长中距离投得进 这样就可以把斑马拉出禁区一定 06/07 05:58
66F:→ eric00611: 的距离了 然後面框用速度和身材挤进去 这我部分是不担 06/07 05:58
67F:→ eric00611: 心Duren 06/07 05:58
68F:→ eric00611: 问题比较大的是Ausar 即使Duren顺利长大 我们要怎麽面 06/07 06:01
69F:→ eric00611: 对魔术用Suggs/骑士Mobley/尼克Hart/马刺Wemby这种协 06/07 06:01
70F:→ eric00611: 防者对位Ausar然後放空的状况?Ausar拒投到很难让人看 06/07 06:01
71F:→ eric00611: 好他长出外线,连中距离我都有点悲观 06/07 06:01
72F:→ eric00611: Hart进攻再差 三分也还是有三成出头 今年例行赛甚至有 06/07 06:03
73F:→ eric00611: 四成 06/07 06:03
74F:→ eric00611: 他这样尼克都还是会预期马刺拿Wemby守他了 我们的Ausar 06/07 06:03
75F:→ eric00611: 在进攻上真的会非常拖累 06/07 06:03
76F:推 sxzc: 看到奥萨接球外线大空档然後开运真的很想把电脑萤幕打爆 练 06/07 08:32
77F:→ sxzc: 投篮好吗 都进来三年了 06/07 08:32
78F:→ abusgun: 昨晚看油土伯分析也说尼克目前之所以能让斑马绑手绑脚就 06/07 08:47
79F:→ abusgun: 是5OUT阵,只要有一个人没外线斑马就能安心协防对面主攻 06/07 08:47
80F:→ abusgun: 手了 06/07 08:47
81F:→ abusgun: 所以我就一直觉得Ausar的防守贡献到底能不能大过他对进 06/07 08:51
82F:→ abusgun: 攻空间的伤害这点真的存疑,尤其我们的主将是入行第一天 06/07 08:51
83F:→ abusgun: 各界就说他需要5OUT阵的CC 06/07 08:51
84F:推 e1322236324: ausar夏天跟哥哥amen练3分,若练习时有准度,从例行 06/07 10:51
85F:→ e1322236324: 赛开始就能多出手,不用像DR那样各种高级三分技巧如 06/07 10:51
86F:→ e1322236324: 持球投,跑动後catch and shoot, 只要定点大空档3分 06/07 10:52
87F:→ e1322236324: 能进就好 06/07 10:52
88F:推 corrupt: 总之,先发不能放两个会被放空的球员,夏季练不起来 06/07 10:55
89F:→ corrupt: 那明年再打一年就是阵容抉择的年了 06/07 10:55
90F:推 e1322236324: 场上有非空间点,季後赛就是会被无限针对,holland 3 06/07 10:56
91F:→ e1322236324: 分也不准,但在例行赛有空档3分还是会出手,教练团 06/07 10:56
92F:→ e1322236324: 并没有限制三分不稳的人不能投,给球员在例行赛磨练 06/07 10:56
93F:→ e1322236324: 手感和建立信心,季後赛才有可能发挥作用 06/07 10:56
94F:→ blackorblue: ausar最後两场有开始主动投三分 我觉得他有认真意识 06/07 11:40
95F:→ blackorblue: 到问题 再给他们兄弟一个夏天的时间吧 一模一样的问 06/07 11:40
96F:→ blackorblue: 题 06/07 11:40
97F:推 Parazicecum: 我也觉得他最後有知道不能不投 明年可以再看 06/07 12:42
98F:→ Parazicecum: 如果又拒投 说真的 虽然我很喜欢弟弟 但他跟Cade真的 06/07 12:42
99F:→ Parazicecum: 就不适合 06/07 12:42
100F:推 Parazicecum: 目前我是稍微乐观一点 在活塞打出成绩之前的季初前5 06/07 12:44
101F:→ Parazicecum: 到10场 弟弟还是有好几场投2-3颗三分 命中率也有个3 06/07 12:45
102F:→ Parazicecum: 成左右 後面不投估计教练团跟高层也有刻意不想给年轻 06/07 12:46
103F:→ Parazicecum: 球员太大压力 让他们这季自然生长 06/07 12:46
104F:推 langeo: 对耶 季初ausar的三分有三成多 那时候还拿来跟他哥比 06/07 14:09
105F:推 eric00611: 通常例行赛Ausar防守上的贡献是可以弥补对进攻的伤害.. 06/07 22:19
106F:→ eric00611: .但讨论到争冠的时候,释放对手顶级协防者的伤害就会真 06/07 22:19
107F:→ eric00611: 的大到弥补不了 06/07 22:19
108F:推 e1322236324: OG连两场灌班马,OG有三分能力班马才会过去紧贴,让O 06/09 09:56
109F:→ e1322236324: G有机会从三分线运球过掉班马灌篮 06/09 09:56
110F:推 e1322236324: 没外线的话就不会跟出去防,等对面进来敲火锅 06/09 09:57
111F:推 sanjik: 我们对马刺就是因为外线太烂,斑马根本不用出禁区 06/09 10:00
112F:推 nsbgm: 投的少 投不准 就是活塞本季写照 06/09 10:13
113F:推 limitlesscit: Ausar签约乾脆直接+投进150颗三分可以加薪XDD 06/09 18:45
114F:→ MrLuna: 其实没必要浪费时间在养人 06/09 22:52
115F:推 eric00611: 博士每次都讲这种干话 去看一下薪资空间好不好 不养人 06/10 07:00
116F:→ eric00611: 我们也没钱签自由球员啊 不然就是签完自由球员後面要 06/10 07:00
117F:→ eric00611: 补一大堆底薪咖 我是说7-8个以上 那种阵容能看吗 06/10 07:00
118F:→ blackorblue: 他想要溢价签自由球员 然後在那边骂怎麽签那麽烂 喊 06/10 07:28
119F:→ blackorblue: 交易交易 然後换不到什麽好货 继续骂 无限loop 06/10 07:28
120F:推 eric00611: 反正要让总薪资高上去就是要养几个新秀出来续大约或是 06/10 11:10
121F:→ eric00611: 签一些便宜的自由球员培养成功再续大约啦,单纯在自由 06/10 11:10
122F:→ eric00611: 市场找人就会一直被压在薪资上限以下,以今年为例就是1 06/10 11:10
123F:→ eric00611: 65M,扣掉Cade和Duren预期的40M只後只够再签一个顶薪, 06/10 11:10
124F:→ eric00611: 然後剩下要签11个底薪仔和一个Room MLE不到10M,这能 06/10 11:10
125F:→ eric00611: 看吗? 06/10 11:10
126F:→ eric00611: 要签两年约,拿到鸟权,才能无视薪资上限开大约,博士 06/10 11:15
127F:→ eric00611: 懂吗? 06/10 11:15
128F:→ eric00611: 连尼克号称靠交易来的阵容,起点的筹码也是先养出RJ Ba 06/10 11:19
129F:→ eric00611: rrett还有用相对便宜的价钱签到Randle,还有Brunson在 06/10 11:19
130F:→ eric00611: 只差一个巨头的时候自愿降薪;活塞现在看起来像只差一 06/10 11:19
131F:→ eric00611: 个巨头吗? 06/10 11:19
132F:→ blackorblue: 他只是想抱怨 没有想了解现行签约的机制和逻辑 06/10 12:47
133F:推 e1322236324: 活塞只能靠选秀养成和把手上的球员练起来,目前除了c 06/10 12:56
134F:→ e1322236324: ade外的球员交易价值都不高,ausar防守顶级但会被无 06/10 12:56
135F:→ e1322236324: 限放投,duren矮中锋没射程,切入得分只能虐菜,holl 06/10 12:56
136F:→ e1322236324: and敢投的也不准,也是被放投的目标,stewart角色球 06/10 12:57
137F:→ e1322236324: 员,leveart本季打不好,要交易换如MPJ等级的,首轮+ 06/10 12:57
138F:→ e1322236324: 2轮签基本要全出,换回来的也不会是超巨,不上不下, 06/10 12:57
139F:→ e1322236324: 球队之後要retool更难 06/10 12:57
140F:推 langeo: 推特看到活塞好像会以牛肉为主菜当交易筹码 06/10 12:58
141F:推 eric00611: 很合理啊,他的合约大概就是中产价码,但他打出的表现( 06/10 13:07
142F:→ eric00611: 尤其是防守)明显超过中产,还有一点外线能力,去哪都 06/10 13:07
143F:→ eric00611: 能生存,是很好的筹码 06/10 13:07
144F:推 e1322236324: 目前活塞状况赌队上年轻人成长可能是最好的办法了, 06/10 13:08
145F:→ e1322236324: 过去几年运气不好, 连3年第五顺位,ive被断腿,加上 06/10 13:08
146F:→ e1322236324: 前管理层选秀眼光不好如选到doumboya, hayes, 首轮 06/10 13:08
147F:→ e1322236324: 资产变空气,次轮也没练出什麽能进轮替的人,活塞次 06/10 13:08
148F:→ e1322236324: 轮选进过middleton, dinwidde, bruce brown, 但这三 06/10 13:08
149F:→ e1322236324: 位都是在别队练出来的 06/10 13:08
150F:→ eric00611: 只是这样要买TM3的话就要拉第三方才行,水鸟中前锋够多 06/10 13:08
151F:→ eric00611: 了 06/10 13:08
152F:→ eric00611: 队上卖象比较好的就是Stew, LeVert, Sasser和Holland了 06/10 13:10
153F:→ eric00611: ,Ausar的部分我实在是担心他明年还是没练出外线的话会 06/10 13:10
154F:→ eric00611: 陷入我们自己很难用但又没人要买的地步;所以如果今年 06/10 13:10
155F:→ eric00611: 就当主菜交易掉我真的是不反对 06/10 13:10
156F:推 langeo: 牛肉的价值应该能得到复数首轮吧 志在争冠球队应该会想得 06/10 13:12
157F:→ langeo: 到的类型 再拿牛肉得到的首轮交易TM3 06/10 13:12
158F:推 e1322236324: 本季一些争冠队在次轮或未经选秀都有练出能轮替的, 06/10 13:13
159F:→ e1322236324: 尼克练出mitchlle robinson和mcbride, 雷霆ajay mitc 06/10 13:13
160F:→ e1322236324: hell, jaylin williams, 马刺练出射手香滨,次轮或 06/10 13:13
161F:→ e1322236324: 未经选秀活塞过去几年只练出daniss jenkins 06/10 13:13
162F:推 langeo: 活塞算是掏宝成功 老绿 bball 阿舍都打出高於身价的成绩 06/10 13:44
163F:→ blackorblue: ausar一堆人会要啦 少一个空间点而已 防守确可以做非 06/10 13:59
164F:→ blackorblue: 常多事情 只是能交易到的东西满不满意而已 像大家想 06/10 13:59
165F:→ blackorblue: 要的马卡南 主菜给弟弟的话搭配首轮 安吉绝对笑嘻嘻 06/10 13:59
166F:→ blackorblue: 点头 06/10 13:59
167F:→ blackorblue: 我敢说 其他队伍除非队上已经有属性一样的球员 要不 06/10 14:02
168F:→ blackorblue: 然可以能换到ausar谁不是笑呵呵 像湖人这种应该每天 06/10 14:02
169F:→ blackorblue: 都在意淫 06/10 14:02
170F:推 drcula: 牛肉算不差的轮替,也可以当锋线来用,现在锋线值钱啊 06/10 20:53
171F:→ drcula: 然後我们刚好又有Reed可以填替补缺,再补第3个C或锋线都OK 06/10 20:55
172F:推 eric00611: 我们有三分更有希望的Holland 而且我始终认为防守更重 06/10 23:32
173F:→ eric00611: 要的是体系而不是个人能力 我是推荐早点把Ausar丢了XD 06/10 23:32
174F:→ eric00611: 可以换到马卡南就换,别迟疑了 06/10 23:32
175F:→ MrLuna: 骑士 尼克薪资2亿以上 活塞就不能2亿?? 笑死了 06/11 08:24
176F:推 Parazicecum: 博士要不要先问一下ChatGPT薪资空间怎麽运作 06/11 09:05
177F:→ blackorblue: 看完西绝和现在的总冠 高层为了卖票整个很恶心 底特 06/11 09:53
178F:→ blackorblue: 律这种小城市就是没什麽机会了 佛系看球即可 06/11 09:53
179F:推 e1322236324: 联盟吹判会想延长系列赛,每多打一场能多赚一大笔钱 06/11 10:05
180F:→ e1322236324: ,系列赛领先方要想办法扛住 06/11 10:05
181F:→ e1322236324: 尼克的阵容已是整个东区最能跟马刺拼的了 06/11 10:06
182F:推 langeo: 这冠军赛真的是看吐了 阿银为了保金孙拿冠军脸都不要了 尼 06/11 10:14
183F:→ langeo: 克球迷这麽多都可以这麽明目张胆作弊 如果是活塞打冠军赛 06/11 10:14
184F:→ langeo: 球迷少被抢劫不是更理所当然吗 06/11 10:14
185F:推 nsbgm: 东区together 06/11 10:26
186F:推 abusgun: 这两三年联盟用裁判控成这样,明年起烂队拿到头签机率又 06/11 11:49
187F:→ abusgun: 更低...阿银把NBA搞成WWE的宏愿越来越成功了 06/11 11:49
188F:→ MrLuna: 这麽爱养人乾脆CADE卖一卖 然後年年抽状元 06/11 11:52
189F:→ MrLuna: 给你养个50年看看能不能拿个冠军 06/11 11:52
190F:推 e1322236324: OG除了关键火锅盖fox还有准绝杀补篮,整场比赛三分 06/11 12:01
191F:→ e1322236324: 投9中7也是关键,攻防一体才能帮助球队夺冠,若ausar 06/11 12:01
192F:→ e1322236324: 和holland真练不出外线,活塞季後赛难走远 06/11 12:01
193F:推 langeo: 我觉得看到卖牛肉的消息感觉活塞高层短期内没有争冠想法 06/11 12:17
194F:→ langeo: 短期内应该还是练兵 只是不知道CC能忍几年 06/11 12:18
195F:推 Parazicecum: 对总冠军倒没这麽悲观 除了雷霆湖人这种宠儿 其他时 06/11 13:02
196F:→ Parazicecum: 候联盟基本上就是在帮落後的而已 跟市场也没必然关系 06/11 13:02
197F:→ Parazicecum: 马刺雷霆都不是球迷多的城市 06/11 13:02
198F:→ Parazicecum: 我们打骑士也是领先後的2345被乱吹 6是分差拉开之後 06/11 13:03
199F:→ Parazicecum: 乱吹 7吹判就相对正常但我们打太烂 06/11 13:03
200F:推 eric00611: 人没养出来才该把Cade卖一卖 博士到底有没有搞清楚状况 06/11 18:44
201F:→ eric00611: 啊 06/11 18:44
202F:→ eric00611: 签低价约再用鸟权突破薪资上限 薪水才能到两亿 不然就 06/11 18:45
203F:→ eric00611: 是只能卡在薪资上限 顶多用中产和双年、底薪特例超过一 06/11 18:45
204F:→ eric00611: 点点 06/11 18:45
205F:→ eric00611: 骑士薪水可以两亿是因为养出Mobley然後续大约 尼克也是 06/11 18:46
206F:→ eric00611: 同样道理 只是大约签完尼克拿去交易 06/11 18:46
207F:→ eric00611: 今年 直接签 就是不能超过1.65亿 博士懂了吗 06/11 18:46
208F:→ blackorblue: 博士才不想懂 他只想无脑骂老板不愿意花两亿 06/11 19:33
209F:推 LoMing1021: 博士从来就不关心交易要薪资匹配 FA要薪资空间这些小 06/12 08:58
210F:→ LoMing1021: 事 他只想开启强制交易模式 06/12 08:58
211F:推 eric00611: 如果钱可以这样不受限制的花,整个联盟的冠军会被洛杉 06/12 09:47
212F:→ eric00611: 矶和纽约垄断 06/12 09:47
213F:推 LoMing1021: 只能相信管理层吧 讲道理 扣掉Huerter跟Ivey那笔交易 06/12 12:27
214F:→ LoMing1021: 可能有机会做更好 以事後论来说 我不觉得管理层那时候 06/12 12:27
215F:→ LoMing1021: 没选择欧印有什麽问题 要交易肯定得出拖把 要做大交易 06/12 12:27
216F:→ LoMing1021: 可能就得把拖把跟DR或LeVert包进去 然後围绕CC Duren 06/12 12:27
217F:→ LoMing1021: 去打造阵容 但以Duren季後赛那死样子 有机会成为薪资 06/12 12:27
218F:→ LoMing1021: 包的三位老将季後赛也都有做出贡献 交易出去就有机会 06/12 12:27
219F:→ LoMing1021: 争冠吗?那时候做大交易反而会先卡死暑假操作空间 至 06/12 12:27
220F:→ LoMing1021: 於其他有机会的潜在交易目标 我觉得只是管理层不想出 06/12 12:27
221F:→ LoMing1021: 更多东西去换而已 反正活塞今年看起来也还没准备好争 06/12 12:27
222F:→ LoMing1021: 冠 进攻弱点太明显 06/12 12:27
223F:→ blackorblue: 如果往黑暗面想 兰登是故意不来大的 让大家季後赛打 06/12 12:41
224F:→ blackorblue: 的很痛苦暴露球队弱点 让球员认知到问题同时压价dure 06/12 12:41
225F:→ blackorblue: n 但能不能真的压价成功就看未来一个月的结果了 06/12 12:41
226F:推 e1322236324: 除了压价duren, 希望也能压价续约ausar, 吃大量上场 06/12 15:22
227F:→ e1322236324: 时间但没投篮对球队进攻太伤了,未来最糟情况可你可 06/12 15:22
228F:→ e1322236324: 能是duren, ausar, holland都练不出外线,到时ausar 06/12 15:22
229F:→ e1322236324: 和holland只能二选一把其中一人交易掉,场上不可能摆 06/12 15:22
230F:→ e1322236324: 两位投不进外线的侧翼,ausar上场时间多,holland可 06/12 15:22
231F:→ e1322236324: 能只能吃少许时间或被冰 06/12 15:22
232F:推 e1322236324: 看到尼克OG整个季後赛的表现,能catch and shoot三 06/12 15:28
233F:→ e1322236324: 分且有准度和产量,能短触球中距得分或运球切入灌篮 06/12 15:28
234F:→ e1322236324: ,又能空切篮下得分,进攻有产量又不吃太多持球时间 06/12 15:28
235F:→ e1322236324: ,防守能守外围当领防人,还能扛禁区护框盖锅,常想 06/12 15:28
236F:→ e1322236324: 若cade旁边有这种顶级副手有多好....... 06/12 15:28
237F:→ blackorblue: holland现在球队是真的养不起来了 没足够时间和球权 06/12 15:55
238F:→ blackorblue: 给他上场让他开发进攻技巧 毕竟有战绩压力 他的综合 06/12 15:55
239F:→ blackorblue: 防守能力也不如弟弟 不如赶快换出去给有时间养他的球 06/12 15:55
240F:→ blackorblue: 队 要不然到时候续约又烦恼 06/12 15:55
241F:推 langeo: 就只能期待ausar三分进化了吧 你上面讲的防守部分不就弟弟 06/12 15:57
242F:→ langeo: 今年季後赛给我看到的东西吗 06/12 15:57
243F:推 nsbgm: 首轮中段淘宝一下 或许能选到如OG / 小王子这样的 06/12 17:26
244F:→ nsbgm: 好货 各位也赶快在选秀那篇选下自己的期望! 快截 06/12 17:26
245F:→ nsbgm: 止了 06/12 17:26
246F:推 tomlo: Ron的外线应该有机会长出来啦 06/13 00:57
247F:→ tomlo: Ausar外线出手慾望跟信心都弱,练不练的出来就难说了 06/13 00:57
248F:→ tomlo: 但是如果两个都长出外线,那其实CC+Ausar组成後场,两个都 06/13 00:59
249F:→ tomlo: 攻防一体真的会很恐怖 06/13 00:59
250F:→ tomlo: (只是目前就梦里什麽都有XD) 06/13 00:59
251F:推 LoMing1021: 是说Ausar暑假完全没消息 其他人都在跑活动 组训练营 06/13 02:00
252F:→ LoMing1021: 好像听说他跟Amen去苦练了 希望他们能练出稳定投射啦X 06/13 02:00
253F:→ LoMing1021: DDD 06/13 02:00
254F:→ blackorblue: 他们兄弟本来就是练球魔人 然後很低调的类型 看不到 06/13 08:41
255F:→ blackorblue: 消息很正常 06/13 08:41
256F:→ blackorblue: 组训练营那些都只是社区服务兼调养身心而已 对球技 06/13 08:43
257F:→ blackorblue: 帮助不大 06/13 08:43
258F:推 eric00611: 所以 OG的薪水要4000多万啊...... 06/13 10:38
259F:→ MrLuna: 所以要AR干嘛?? 06/13 11:37
260F:推 eric00611: 对啊 要AR干嘛 拖防守後腿而已 06/13 11:53
261F:→ blackorblue: grimes white dosunmu 都比较适合 06/13 12:13
262F:推 langeo: AR的优点是他的进攻火力是顶的而且很稳定 那三个火力没那 06/13 13:55
263F:→ langeo: 麽顶稳定度也不高 不过AR缺点是没防守只买火力要顶薪真的 06/13 13:56
264F:→ langeo: 是溢价 06/13 13:56
265F:推 Shane8610: AR就是类似Bane之於魔术 但是我们真的找AR反而前场会 06/13 14:23
266F:→ Shane8610: 变成身材劣势 我们没有魔术那麽多侧翼资源 尤其是四号 06/13 14:23
267F:→ Shane8610: 要是变成ausar去抗四号 现在蛮容易变成undersize的 06/13 14:23
268F:推 eric00611: Ausar身材应该和OG差不多 但是尼克调配得很好 而且他 06/13 16:05
269F:→ eric00611: 们是有双塔单塔两种阵容变化 这我不确定JBB做不做得到 06/13 16:05
270F:推 langeo: 如果是身高位的话还可以指望ron练壮去顶四号位 他有6"8 06/13 16:08
271F:推 eric00611: 我自己心里想的是Ausar, DR, 1-2支签换TM3然後Stew, Sa 06/13 16:08
272F:→ eric00611: sser, Holland, 1-2支签换Herro,然後续约Duren, 拖把 06/13 16:08
273F:→ eric00611: ,最後拿全额中产去市场上找一个好的替补中前锋 06/13 16:08
274F:→ eric00611: Holland打4号好像有肩宽问题 可能无法扛 我看别人说的. 06/13 16:09
275F:→ eric00611: .. 06/13 16:09
276F:→ eric00611: 有点肖想John Collins 不知道全额中产拿不拿得下来 06/13 16:10
277F:推 langeo: ron的肩宽是真的比较窄 不过尺寸够阿 06/13 16:13
278F:→ langeo: 可以抢抢看collins 肖想很久了 之前在老鹰就想要 06/13 16:15
279F:→ blackorblue: 我也觉得collins很好 所以出stewert+levert跟快艇签 06/13 17:45
280F:→ blackorblue: 换如何 06/13 17:45
281F:→ blackorblue: holland臂展跟站立摸高都只有小前锋平均水准 甚至都 06/13 17:46
282F:→ blackorblue: 比弟弟或cc少少 06/13 17:46
283F:→ blackorblue: tm3无法打四号位 要不然我觉得给鹈鹕三个首轮可以接 06/13 17:48
284F:→ blackorblue: 受 06/13 17:48
285F:推 eric00611: TM3不是3、4都可以吗?! 06/13 22:49
286F:→ eric00611: John Collins是UFA 如果可以接受直接拿中产过来是最好X 06/13 22:50
287F:→ eric00611: D 06/13 22:50
288F:→ blackorblue: tm3身材薄弱 扛4号会被顶烂 到时候又变成ausar去扛4 06/13 23:31
289F:→ blackorblue: 有点可惜 06/13 23:31
290F:→ blackorblue: collins应该在自由市场蛮香的 三分投射兼具准与量的 06/13 23:33
291F:→ blackorblue: 四号位不多 06/13 23:33
292F:→ blackorblue: 何况他其实也有一点低位的脚步 算是投射版本的托哈 06/13 23:34
293F:→ blackorblue: 其他能力略输大哥一点 06/13 23:34
294F:推 e1322236324: john collins缺点肩膀宰,厚度不够无法扛中锋,但能 06/14 06:00
295F:→ e1322236324: 空切,档拆,底角三分,快攻和短触球单打,且约29岁, 06/14 06:00
296F:→ e1322236324: 应该蛮多队会中产合约试着抢 06/14 06:00
297F:推 e1322236324: 大前位置要摆大型侧翼,ausar或holland去守别队大前 06/14 06:07
298F:→ e1322236324: 锋会失去POA优势,他们两守後场也比守禁区好,就算 06/14 06:07
299F:→ e1322236324: 防守技巧好,但身材劣势碰到别队大型侧翼或正统大前 06/14 06:07
300F:→ e1322236324: 锋如towns, siakam, chet, mobley,banchelo, 字姆 06/14 06:07
301F:→ e1322236324: 哥,randle, gordon,ausar和holland还是会扛不住 06/14 06:07
302F:推 e1322236324: 大前锋是中锋被对手拉出去时的第二禁区护框手,除了 06/14 06:19
303F:→ e1322236324: 守外围也要扛篮下,chet, JJJ, gordon, mobley都能 06/14 06:19
304F:→ e1322236324: 内外轮转防守,LBJ和OG有壮且有厚度,能扛对方中锋, 06/14 06:19
305F:→ e1322236324: 厚度和高度ausar和holland在大前锋位置都没优势 06/14 06:19
306F:推 e1322236324: john collins在防守上会被明星大型侧翼爆破,但生涯 06/14 06:31
307F:→ e1322236324: 平均篮板约8颗,多少能提供篮板保护,进攻端能内能外 06/14 06:31
308F:→ e1322236324: 也符合活塞需求,中产抢不到的话看有没有机会跟快艇 06/14 06:31
309F:→ e1322236324: 先签後换 06/14 06:31
310F:推 eric00611: 这样篮板保护就比矮冬瓜Stew好了 进攻上的帮助也超过 06/14 07:27
311F:→ eric00611: 很多 06/14 07:27
312F:推 nsbgm: 马刺只要买到Stew 大概率就会拿到冠军了 06/14 19:58
313F:→ blackorblue: yahoo的预测cameron carr掉到我们这里了 06/15 13:56
314F:→ blackorblue: 可能防守没想像中好 然後完全没持球潜力 06/15 13:56
315F:推 langeo: cenac jr也掉到20以後 如果carr跟canac两个能选应该选後者 06/15 15:17
316F:推 tomlo: 留拖把,PF 先发给拖把,替补给牛肉 06/15 16:35
317F:→ tomlo: 替补C给Reed,继续等Ausar.Ron.Duren成长 06/15 16:35
318F:→ tomlo: 暑假大概就小修小补而已,照目前管理层的做法,应该不会有 06/15 16:35
319F:→ tomlo: 大交易的 06/15 16:35
320F:→ blackorblue: ccj真的算了 我们完全没时间可以等他成长 carr至少 06/15 17:18
321F:→ blackorblue: 有外线可以马上贡献 至於防守 身材都可以慢慢调整跟 06/15 17:18
322F:→ blackorblue: 养壮 06/15 17:18
323F:推 Shane8610: CCjr真的别 raw到不行然後能不能顺利成长都是未知数 06/15 19:07
324F:→ Shane8610: 我们也没时间和空间养他 选他就是浪费签而已 06/15 19:07
325F:推 eric00611: 要交易也是续完约明年再交易啊...他今年薪水6.5M都不 06/15 19:41
326F:→ eric00611: 到,交易出去换什麽?交易双方薪资要对等欸 06/15 19:41
327F:推 eric00611: ...没事 我把这篇文当成全新的在回 笑死 06/15 19:43
328F:推 eric00611: 选Carr可以啦,不过我觉得选下去就是要把DR置换掉的意 06/15 19:47
329F:→ eric00611: 思了,换成比较年轻、时间轴更相符的版本;然後DR的约 06/15 19:47
330F:→ eric00611: 其实很好交易,26/27转全额保障後就至少是16M的薪资包 06/15 19:47
331F:→ eric00611: ,然後27/28是非保障合约,所以接收的球队可以自用也可 06/15 19:47
332F:→ eric00611: 以当到期约用,裁掉就好,是蛮有价值的 06/15 19:47
333F:→ blackorblue: 不用换啊 射手越多越好 如果选到carr也不可能一开始 06/15 20:52
334F:→ blackorblue: 直接给他一场上到30分钟 dr跟carr ausar都是2 3号位 06/15 20:52
335F:→ blackorblue: 摇摆 06/15 20: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