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bear (deSSNSS)
看板Pistons
标题Re: 这场对尼克的感想文~~
时间Thu Dec 28 13:48:34 2006
这场比赛有幸到现场观战
不知道是纽约人多还是活塞的关系
即使纽约战绩再烂今天几乎满场
赛前和几位女性朋友说活塞稳赢
尼克这两年的低迷加上之前打架事件
想必可以让她们第一场的NBA之旅可看到活塞胜利果实
哈 不过想必有看转播的人
都看到下巴掉下来了吧~~~
这场Rip真是准到靠背 连刻薄的纽约人都说
这家伙今天真是xxx的神到靠背
两队今天都尽力了 可是坦白说纽约今天打的真的很拼
马大少 C11 Frye Curry都得20分以上
反观活塞就只有Rip 比较神勇 回教人和Dice今天禁区扞卫不错
虽然有点被Curry打疯掉 Carlos那球神来一笔让我以为活塞赢定了
没想到尼克最後几个play真是敢拼有带点运气 马大少第一次OT那球三分硬干
枪西的确冤枉 第二次OT的Frye的果决出手 祝定他是今天英雄之一
枪西今天严格来说有点输在他 守不住马大少 第一次OT无法把球传出导致自己出手
第二次OT的罚球失手导致纽约追平....不过他真的太累了
Rip最後的出手犯规明显 我就在前面看到 不过今天上天就是要让尼克赢吧
最後球场真的很high 跟拿冠军一样 无情又现实的纽约人今晚陪这支这几年低迷的队伍
一同分享这场相当不易的胜利 还是恭喜他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6.65.46.123
※ 编辑: wilbear 来自: 66.65.46.123 (12/28 13:49)
※ 编辑: wilbear 来自: 66.65.46.123 (12/28 13:50)
1F:→ SHB:奇怪,怎麽有人发空白文...... 12/28 13:59
2F:推 RAYBO:文章怎麽写到"赛前和几位女性朋友那里"就没了? 12/28 14:18
3F:→ twister527:枪蜥第一节被绊倒是不是有受伤...那时下去休息蛮久的~ 12/28 16:55
4F:推 goyours5:好闪 12/28 17:24
5F:→ goyours5:票一定很贵吧 囧 12/28 17:24
6F:推 jumomo:空白文?? 这样不好唷~~ XD 12/28 18:46
7F:推 studylance:奇怪 怎麽只有几行文.. 12/28 22:45
8F:→ datasi:1.进场看尼克的人数在NBA是前几名的 战绩、客队影响不大ꐠ 12/29 16:17
9F:→ datasi:2.如果纽约人刻薄无情现实 就不会进场看了 12/29 16:18
10F:→ datasi:3.球是圆的 不能太早下定论谁输谁赢 12/29 16:20
11F:→ datasi:5. 承2不管是怎样的人 只要进了球场 都只是普通的球迷罢了 12/29 16:21
12F:→ datasi:4. 12/29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