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soez (闷)
看板Pistons
标题[讨论] 队型上的缺陷
时间Tue Dec 5 05:18:23 2006
队上好像没有人有强大的切入破坏力
以现在的尺度 防守愈来愈不能有身体上的接触或是用手先靠在对方身上
活塞进攻几乎以跳投取分 真的很吃亏
枪西算是唯一比较会切的 不过多半利用经验跟身体骗犯规
对方派2号或3号较高球员去守枪西的时候 就没有体型上的优势
而Rip几乎是跳投 他运球重心好像都偏高 我都怀疑他下球有没有走步
小王子几乎是背框
1~3号 都不太能切
有些比赛第四节分数咬很紧时候就很吃亏
像热火一个wade杀进来不是进算 就是起码打你内线补防球员犯规然後罚球
而我们就是只能相信Mr.Big Shot运到一半来个冷箭 或是Rip跑出来接到跳投命中
当然.....还有跟着Rasheed投出去的三分 心脏抽动了一下
让我想起之前有一球那个有鹰眼的男人
从三分线外换手晃过对手杀到禁区飞扣
不知道他还能不能这样切 这样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1.163
1F:推 fifty220:KOBE??? 12/05 08:49
2F:→ busoez:痾...我是要说Delfino 12/05 12:46
3F:推 OR1CHI:我以为你说Hill........ 12/05 18:16
4F:→ OR1CHI:某年的年度最佳十球 他那球进第一呢.... 12/05 18:16
5F:→ misakiling:Delfino有做过背後换手晃人单手高举直接跳起来在对方 12/06 01:18
6F:→ misakiling:头顶灌篮 12/06 01:19
7F:推 fqfq:原PO真是详细精彩的分析~咩~~ 12/0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