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lay (土耳其的天空)
看板Pistons
标题DEE--TROIT BASKETBALL
时间Sat Nov 18 14:37:20 2006
今天去看了 Pistions 对 Wizards 的比赛....有些感想....
The Palace 是有比赛才会开,所以里面的餐厅和商店是如何经营的是值得国内职业运动
多参考借镜的。
在每个暂停和中场之间的表演也都不错,啦啦队超赞,国内的SBL也可以多学学,或是学
,国内的专业啦啦队也可以多来国外交流一下。
我想每一个活塞迷都很爱活塞主场的开场,在现场看更震撼。
如果有机会再来,我绝对不要坐在AA排,大家感觉都放不太开来,害我也不好意思在
DANCING TIME 跳舞。更重要的是,这排前面会有服务生走来走去挡到我看球,很机车。
活塞赢了,很爽。
开赛前看到活塞练球,Sheed 看起来还没完全调整好,不太准,不太认真。Rip 果然都是
全队最晚来的,进来练投的时间也不超过十分钟,不过真的是超准,和那个身穿 36 号球
衣的高大胖子差很多。
今天比赛第一节,活塞和巫师互有往来,直到第一节还剩八分钟,活塞已经丢了十一分了
,Flip 忍不住叫了个暂停,活塞才开始有防守,剩下八分钟的时间,活塞只失了九分。
第一节结束活塞以二十六比二十领先。
第二节,本来要主打 Chauncey,只是 Chauncey 看起来陷入了低潮,都投不进,也有几
个失误,被反打到 46:43 落後,Flip Murray 上来的比 Delfino 早,也比较久,只是我
都看不出他现在真的有比较有用。
第三节前半,Rip 大概在中场的时候被要求要比较积极,所以猛投,他也不负众望,得了
在活塞一波 13:2 攻势的八分。只是後来好像气力放尽,在第三节後半投篮大部份都短了
一点。这节打完活塞领先 13 分。Dupree 在这一节结束前上来,打得很积极,也有点表
现。
第四节,活塞一开始又不知道在做什麽,一度被追分到只领先两分,不过巫师总是差了临
门一脚,最後无力回天,活塞就以 100:91 赢球。
第一次来现场看活塞,就看到五个人得了十分以上,有三个人得超过二十分,真爽。
Flip Saunders 不要再让大家失望啊,现在先发球员上场时间又变多了,你要记取去年的
教训啊。
--
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
I think I dreamed you into life
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
I ha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148.217.41
1F:推 wilbear:推一个 11/18 14:47
2F:推 DontLove:你说今天怎麽了?! 我突然一阵晕眩..... 11/18 15:00
3F:推 BatmanII:身穿 36 号球衣的高大胖子 XDXD 11/18 15:09
4F:推 kuwen:有满场吗?我怎麽很早看到空位 Delfino今天真的上场时间好少 11/18 17:21
5F:推 kuwen:还看到服务生(蓝色衣服?)端两盘三明治走进场 不专心看球啊XD 11/18 17:23
6F:推 pennymarcus:对 活塞主场的员工都是穿蓝色衣服的 另外 溪蛙练投离똠 11/18 21:46
7F:→ pennymarcus:开前是不是到了巫师练投的地方去投了一个三分才走呢? 11/18 21:46
8F:→ pennymarcus:我记得我二月去看是这样的 哈 而且还不签名就走人对吧 11/18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