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B (森里萤一)
看板Pistons
标题Re: [闲聊] 先不论胜负
时间Tue Nov 7 22:24:31 2006
Delta Center 不愧是NBA里数一数二坚强的主场,今天活塞又再次饮恨
於此,爵士连同上季横扫活塞,到目前为此对活塞已是三连胜,活塞上
季对战西区总共只输了五场,其中二场就是栽在爵士手上,真的是很有
一套。
Sloan教练真的不愧是名人堂等级的教练,他是目前 NBA 史上第六位在
同一支球队执教超过一千场比赛的教练,从 88-89球季一直到现在已是
第十九个球季,爵士迷在感叹再也看不到Malone-Stockton-Hornacek的
经典老人球之余(请了解我没有任何不敬的意思),其实不应该忘了自己
仍然在见证传奇,依然在体验伟大教练的风范,那就是 Jerry Sloan。
在 Sloan 的太太因癌症过世後的一些新闻让我更了解 Sloan ,也更欣
赏这位教头,我一向对老经验学院风范的教练有着特殊的喜爱,而今晚
爵士的表现为我的偏好做了最好的佐证,一位伟大的教练不需要自我吹
嘘,看看他的球队你就会了解一切。
虽然最後的比数相当接近,而且最後如果 RIP枪响前的上篮没有被双重
定板(XD),或许胜负还是未定之数,但撇开胜负不谈,今晚爵士的表现
的确是二只球队中较佳的一只。无论是团队的攻守默契或是球员个人的
表现,爵士队都值得今晚的胜利。Rasheed 的表现让我看到活塞本季之
所寄,只要他持球在低位单打,对方几乎都必须动用二名以上的球员进
行包夹,而这就让其他的活塞球员出现了空档,事实上,我观察活塞目
前的战术执行上以 Rasheed 为低位起点的攻势最为成功,今天Rasheed
的表现真的很棒,无论是 Okur或Boozer上来都只有被吃的份;Delfino
这场打的也有自信的多,我从不怀疑他的球技,只要他能在 NBA的球场
上找到自己,他就会是那麽好的球员;这场 Murray 打的也不错,有了
Delfino和Murray今年的锋卫替补不会有问题。
Mohammed 有点融不进活塞体系的感觉,事实上,从 Mohammed 进入NBA
後,我似乎还没有听过他真正融入那只球队中?倒是常常听到球队的球
迷抱怨,我想这可能是值得观察的地方,基本上他会是一个合格的中锋
以及低位得分者,但几次防守上没有跟对防守对象以及被拉开防守圈後
被对手外围得分的画面,都会让你不自禁想起那个会扑出去用信念防守
的爆炸头。
我想我还需要些时间适应。
--
我住长江头 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 共饮长江水
此水几时休 此恨何时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 定不负 相思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44.6
1F:推 kuwen:抢推 11/07 22:50
2F:推 sulasogood:我也想那个爆炸头QQ 11/07 22:51
3F:推 kuwen: Sloan教练真的不愧是名人堂等级的教练 11/07 22:51
4F:推 amox:爵士迷没忘喔 :) 每场比赛之後有在帮教练倒数呢 11/07 23:25
5F:→ amox:比起爱抱怨的国外讨论区,PTT爵士板几乎听不到质疑Sloan的声音 11/07 23:30
6F:推 RAYBO:对啊 禁区不设防...不过木哈马多了一些分数倒是真的... 11/07 23:56
7F:推 newlly:推一下 史隆很棒 11/08 00:04
8F:推 SHB:了解!爵士也加油吧!今年很有希望呢! 11/08 00:26
9F:推 sam369:借转爵士版喔感恩喔 11/08 01:38
※ sam369:转录至看板 UTAH-JAZZ 11/08 01:39
10F:推 srtlct:推 11/08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