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lay (土耳其的天空)
看板Pistons
标题Re: [闲聊] 先不论胜负
时间Tue Nov 7 19:57:06 2006
※ 引述《MrLuna (无 )》之铭言:
: ※ 引述《eqyuan (呼呼~)》之铭言:
: : 这场溪蛙有几球篮下打的好威阿
: : 虽然有点欺负Okur速度慢XD
: : 先不管胜负和小鼻子小眼睛的裁判
: : 看到溪蛙要低位
: : 我就好High阿
: : Pistons Go!!!!!!!!!
: 今天双卫要打屁股!!!!!!!!!!
: RIP没手感 贡献度比板凳还不如
: 又被惹毛 葬送3 4次的进攻机会
: 最该被鞭的是----> Billups
: pos min fgm-a 3pm-a ftm-a off de pts
: C. Billups G 26:37 3-10 1-4 3-4 10
: 最後两分钟 搞砸两次
: 最致命的是 进攻犯规.....XD
: 表现不如板凳阿~~~~~~~~
: 总体而言--->今天打的很鸟
: 爵士不知道吃了什麽药 太准啦~~~~~~
: 不过有两件事蛮欣慰的
: 板凳表现太棒了
: 小输2分 比赛又很刺激
: 今天最赌烂的是
: 那是哪门子的球评阿 从头到尾在歌功颂德爵士教练
: 说战术很00XX 还有废话一堆
: 又在那边酸活塞:领先比分 不超过24秒
: 好在比赛很刺激 不然我会砸电视的......
轻松点,球员不是神,不是每一场都可以表现得很好的,
Rip在前三场命中率高得吓死人,一场低也没什麽
Chauncey看起来在季初还没进入进攻的状态,不过助攻失误比有一定的水准
爵士在战术执行方面也的确都很确实
今天在外电方面都是在批评零容忍政策和吹判的尺度
爵士教练Jerry Sloan也对活塞有高度的赞扬
今年的活塞要再多一点时间来观察....
--
电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而精采...
咖啡,因为有你而香醇...
生活,因为你而有了色彩...
生命,因为有了你而完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9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