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BO (睿柏)
看板Pistons
标题Re: 有高雄的活塞板友吗??一起打球吧~~
时间Fri Nov 3 03:01:54 2006
※ 引述《RAYBO (睿柏)》之铭言:
: 有没有活塞迷又是高雄人的呢?
: 突然想到,我常去打篮球耶~
: (一星期至少打三次以上)
: 但还蛮常自己一个人去打的.../_\
: 因此想说办个小小聚会,
: 穿好运动服装,喝个东西聊一聊就去打球吧~~
: 不知道有没有人要报名呢?
: (先数人头再乔时间地点,最终目的地:中正篮球场)
哇~这麽久好不容易才看到一个板友回文~
我再手动置底一下好了~
我有时会带一两个国中同学去打,
有时是自己去打~
通常是下午5:00或晚上10:00去打,
星期六日的话,可能会早上7:30去打~
大多是打一天休一天,所以一星期
至少会打三次以上的篮球~
我没有很厉害啦,但还不至於会拖累队友~
由於身高/体重只有166/53,所以是打後卫,
不过我最近量臂展长度,原来有174~XD
我的打法跟RIP蛮接近的(其实是有刻意跟他学习),
就是靠不断的跑动、跳投,
不过嘛...假如那天不准的话...
那还真的蛮难在得分上有啥贡献的~哈哈~
总之,活塞的板友一起出来运运动吧~
PLAY输了在场下等时可以聊NBA跟活塞队~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84.165
1F:推 OR1CHI:你很瘦 我想速度会很快... 11/03 04:42
2F:推 RAYBO:一般而已啦...弹性普普 速度普普 腰力也普普 运球也普普... 11/03 05:08
3F:→ RAYBO:不过因为有运动的习惯 所以现在体力还不错 ^^; 11/03 05:14
4F:推 sicao:中正球场是技击馆那个吗?? 11/03 22:37
5F:推 RAYBO:是啊 楼上要报名吗?^^ 11/03 23:37
6F:推 sicao:可是我打很差耶 且通常都是早上六点半左右打球.. 11/04 00:20
7F:推 RAYBO:起真早啊...打很差了不起不要同队就好啦 :p(差的不要一队) 11/04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