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aze (风凌飞靖)
看板Pistons
标题Re: [闲聊] 有没有人在看公牛和热火的开幕战
时间Wed Nov 1 11:14:26 2006
※ 引述《pennymarcus (De-troit Basketball)》之铭言:
: 看起来公牛挺可怕的说 XD
: 第三节剩两分钟 76-49
: 三行
今天班蛙有一球漂亮的补灌
是如此熟悉的画面...只是他身上的球衣
已经换穿成红白色的公牛球衣...
--
感叹 and 心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34.169
※ 编辑: Frankaze 来自: 140.119.234.169 (11/01 11:15)
1F:推 pennymarcus:有 这个我刚好有看到 唉 11/01 11:16
2F:推 VoVzzZ:还有几球 班蛙用单手把球用力往外拨的进攻篮板 也很熟悉 11/01 11:51
3F:推 PistonsChamp:很熟悉的画面 感觉少了班蛙 就少了什麽似的 11/03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