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bear (deSSNSS)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LAC vs LAL
时间Fri Oct 20 12:52:58 2006
虽然这不是一场活塞的比赛
但我看了这场後有些感想(主要也是想看一下Paul Davis)
首先是看到Evans到了湖人後好像挺受重用
关键时刻都有在场上 他身体也有变壮
坦白说把他送走有点可惜 去年也是跟国王争取颇久才来
Delfino我个人觉得比较没他有竞争力 也许是薪资和年纪上考量吧
另外 我看到新球季裁判的尺度了
老实说 我觉得溪蛙挺危险 Livingston才argue一句 真的就一句 就领个T了
这对活塞真是个不小挑战 我还挺怕裁判会矫枉过正
毕竟这标准挺难拿捏
不过湖人这场打的真不错 Kobe没打 快艇Kaman&火星人没打
其他几乎精锐尽出 最後 湖人buzzer beater没进才输
希望我们今年没班蛙会融合的很好 板凳真的要补上火力和防守
大家真的都有进步 我们也要加油才行 一点感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5.11.54.228
1F:推 Frankaze:Evans去年热身赛是活塞的得分王... 10/20 15:52
2F:→ Frankaze:Delfino的攻击手段比较全面@@... 10/20 15:52
3F:→ Frankaze:Evans则算是一个定点射手 10/20 15:53
4F:→ Frankaze:防守上Evans有身高上的劣势 10/20 15:53
5F:→ Frankaze:不过Evans一年1.5M还算很值得就是了 10/20 15:54
6F:→ Frankaze:但是对Delifo有更高的期待 10/20 15:55
7F:推 pennymarcus:我觉得小王子也有危险 其实他也算爱吵的 XD 10/20 17:35
8F:推 kuwen:脑中画面浮起:一个判决後,场上活塞球员们同时举双手盯裁判看 10/21 00:58
9F:推 kuwen:我们球员不只小王子 感觉大家都喜欢去和裁判争 本季要注意啊 10/21 01:00
10F:推 kuwen:........但是能够以一个笑容换到大T的还是只有他....... :) 10/21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