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la520yo (每天生活要规律)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 新球衣耶!!
时间Fri Oct 13 13:36:22 2006
http://kuso.cc/0HV5
在波多黎各比赛用的球衣
有人要冲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81.83
1F:推 BatmanII:这不是...去年的....? 10/13 17:20
2F:推 pennymarcus:是上季出的第二套客场球衣 10/13 17:53
3F:推 DKNY8855:想买 10/13 19:16
4F:推 chiehfu:Orz....原po lag了.... 10/13 20:30
5F:推 akila520yo:我知道阿....不知道大大 有没有注意到球衣的改变..... 10/14 02:34
6F:→ akila520yo:R牌变成A牌 还有国旗....蛮特别的说 10/1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