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aze ( )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 来个活塞版FB大战如何?
时间Sat Sep 23 17:28:05 2006
新的FB球季已经开始了
不知道板上有多少玩FB的同好?
如果大家有意愿的 也欢迎板上的新手
我们一起开个FB来同欢
前提是要能有毅力完成整个球季
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
有意愿参与活塞版友请在文章下推文!!
--
若是不太明白游戏规则 欢迎到 NBA_Fantasy
里面有教学和讨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33.120
1F:→ Frankaze:我自己先举手参加 =.=/ 09/23 17:28
2F:推 eloveb:哈哈 等我退伍在加入你们 09/23 21:14
3F:推 pennymarcus:大家记得要把小王子让给我选哦 ^^ 09/23 21:28
4F:推 piacarrot2:举手!!不过我想选小米粒耶XD 09/23 21:35
5F:推 kolay:推... 09/24 08:49
6F:推 srtlct:推...没在玩 09/24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