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marcus (De-troit Basketball)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 手机铃声-枪蜥版
时间Thu Sep 21 22:23:51 2006
http://0rz.net/f51S3
有四种版本 不过好像是要特定的手机才可以用?
有没有人可以教一下怎麽用(我承认我没用过 XD)
P.S.这个网页还是自need4sheed.com看来的
基本上我是每天都会去逛 然後看到有趣的会po上来
如果有人觉得没有必要常提供该网站的讯息 因为平常自己也会上去看了话
那请告诉我一声
不然像现在没什麽新闻的时候 我就会常常po那里的东西上来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21.167
※ 编辑: pennymarcus 来自: 61.229.121.167 (09/21 22:25)
1F:→ studylance:我想应该适用简讯传送档案的方式去设定吧@_@ 09/23 11:40
2F:推 DontLove:我有抓到mp3档 可是不能听 也不能放在手机里播放 09/24 17:19
3F:→ DontLove:好怪 09/24 17:20
4F:推 freeskyd:请问怎麽下载呀 我抓了半天都抓不下来 09/26 12:56
5F:推 akila520yo:只要听过之後 在暂存档里找 就找得到了... 09/28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