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活塞的下一季
───────────────────────────────────────
◆ 投票中止於: Tue Aug 22 15:08:45 2006
◆ 票选题目描述:
失去班蛙 补进回教人、Murray的活塞下季表现会如何呢
◆投票结果:(共有 42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2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再度打进总冠军赛 9 票 21.43% 12.16%
和去年一样打进分区冠军战 15 票 35.71% 20.27%
只进得了第二轮 20 票 47.62% 27.03%
再度拿下全联盟最佳战绩 1 票 2.38% 1.35%
拿下中央组冠军 18 票 42.86% 24.32%
进季後赛就不错了 3 票 7.14% 4.05%
例行赛战绩较上季减少20胜 6 票 14.29% 8.11%
其他 2 票 4.76% 2.70%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mikacat 的建议:
直达总冠军战吧= =+
○使用者 Huajin 的建议:
应该有50胜左右 至少打到第二轮吧
其实我想要状元XD 明年的新秀太诱人了
○使用者 chiehfu 的建议:
这投票可以等打几场後再举行一次唷~~^^
○使用者 MafiaHu 的建议:
我认为战力下滑是一定的 但大概不用多久 活塞会找回胜利方程式的
○使用者 aliviasis 的建议:
○使用者 axyz 的建议:
○使用者 tphua 的建议:
我爱活塞,但未来恐怕没有任一个组合会再激起同样情绪。
───────────────────────────────────────
◆ 总票数 = 74 票
1F:推 kzero0:个人觉得 JD才不会动作这麽小就收手勒...... 08/24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