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fox13 (ㄟㄟㄟ~)
看板Pistons
标题Re: [问题] 我想买一件billups的球衣
时间Tue Jul 18 18:55:50 2006
※ 引述《AnMay ( N NNNN)》之铭言:
: ※ 引述《DKNY8855 (Winston Chen  ﰠI》之铭言:
: : 请问台湾那里有卖??
: : 找了几家
: : 都只有BIG BEN
: : 铁面人
: : 跟小华勒斯的
: 可以去新光站前店看看喔
: 现在球衣裤全面五折(不知道何时结束..小姐跟我说公司喊停就会停了....)
: 他们的球衣蛮多的
: 不过不确定有没有你要的...
: 印象中我有看过小毕的(不过其实忘记在哪一家看到了Orz)
: 可以去问问啦~~~搞不好可以请他帮你调调看.....
: 五折买起来实在很划算啦
: 话说我六月底才好高兴的买了件big ben的球衣....
: 结果还来不及穿就........
其实...我比较好奇的是说
如果现在我想要买nike所出的球衣(当然...我指名活塞的球员= =+)
那还买的到吗?
因为昨天在看活塞03~04夺冠那年季後赛精华影片的时候
突然发现当年的球衣赞助商是nike
但像今年 很明显的 是reebok赞助的.....
而且我前天才在NBA尬一下现场买了一件rip的球衣 也是reebok做的
我还很疑惑的问现场专柜小姐说:请问这是正版的嘛....? 囧
而他们给我的回答是说:对呀!我们是今年赞助他们球衣的厂商呀!当然是正版!
Os:当时我在现场花了695买了那件客场版球衣.....也是说打五折......
可是比来比去 我个人还是比较偏爱nike版的球衣(因为个人是nike死忠支持者 囧)
所以想说请教各位大大说 不知道哪边还会在卖nike版的球衣呢?
知道的话 方不方便告诉我呢?
要不然可能真的只能花多ㄧ点的钱 托人家从美国带回来了....囧囧囧囧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33.14
1F:推 HardER:695应该不只打五折吧?? 07/18 19:08
2F:→ HardER:另外,我也比较喜欢Nike的球衣。 ^^ 07/18 19:42
3F:推 flyduck:rip那件是球迷版 五折这价钱应该差不多 另外 nike应该只 07/18 20:02
4F:→ flyduck:能在网拍上片找 试着从美国的ebay找吧 nike算绝版了 07/18 20:02
5F:推 showfox13:原价1390呀~当然是打五折 ㄏ 07/18 20:04
6F:→ showfox13:对了...他不只有rip的唷!还有billups&ben..... 07/18 20:05
7F:推 HardER:喔喔~是烫印版阿? 07/18 20:12
8F:推 showfox13:也有"刺绣"版的.....=== ===a 07/18 20:55
9F:→ studylance:到NBAJerseys版问 会有你要的满意答案~ 07/18 23:44
10F:→ studylance:你是说现场卖Billups的swingman版吗= = 07/18 23:45
11F:推 akila520yo:台湾好像没进吧..之前在网路上买的 也是从香港调才有说 07/19 00:45
12F:推 alexii:应该不能说是刺绣板 是电绣喔 07/19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