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ae (工诗学剑的男孩)
看板Pistons
标题唉 大班这一走
时间Fri Jul 7 12:45:20 2006
说真的 当初支持活塞也纯是超欣赏大班这球员
随意流览其它队版
可以看到"活塞不再那麽可怕"
唉 令人感慨 想不到一个大班的离开
活塞马上就被人看扁了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caeriro/ 个人新闻台 欢迎光临
http://www.yoshow.com.tw/poetry.php?id=301740
http://www.yoshow.com.tw/poetry.php?id=297125 个人文学网 欢迎光临
如果我能让一颗心免於破碎,我的活着便不是一种偶然;
-----------------艾蜜莉.狄瑾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254.2
1F:推 jungchu:没关系啦...被看扁也不是第一次了~~比赛结束他们就知道了! 07/07 13:26
2F:推 A8804064:嘿啊,功力有了大Ben实力会增强还很难说 07/07 13:57
3F:→ A8804064:一堆球员都是签了高薪後开始摆烂~~~~~ 07/07 13:57
4F:推 A8804064:打太快了= = 功力是公牛....我在想什麽~ 07/07 14:00
5F:推 gn01800788:大班是很尽业地!! 07/07 15:20
6F:推 Diaw0803:看扁才好阿 活塞低调才会强!! 07/07 17:07
7F:推 camuskiroro:这表示之前有活赛的大ben造成其他人多大的恶梦阿 ~~ 07/07 18:19
8F:→ camuskiroro:...是有大BEN的"活塞"啦 07/07 18:20
9F:推 Darius1979:先把班蛙操练法操练在Muhamond身上..然後一年多加200万 07/08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