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marcus (De-troit Basketball)
看板Pistons
标题板聚心得暨飞鸭进板画面解释
时间Thu Jul 6 22:23:24 2006
前言:Kerrys很期待看到我的板聚心得 ← 这是什麽道理?(我没有文笔啊 XD)
那我就试着写写 (否则以後怎麽拜托他翻外电 对吧 哈)
板聚前心得:很紧张又很期待。
紧张的是,一个弱女子准备赴宴,面对的是各路好汉,
但身上却不准备携带任何防身武器。
期待的是,可以亲眼看到朝夕在板上共患难板友的真面目:
超会做进板的飞鸭、偶尔不小心在MSN上跟他吵起来的F板大、
原来是我高中同学的大学同学的movieholic、外电翻得图文并茂的范特西、
人称苦玩的Kuwen板大、活塞老板友RAYBO、上班太闲不断翻外电的Kerrys
还有明明是活塞板聚却跑来凑一脚的老鹰板友sssfrost
板聚中心得:我点的主菜不好吃!
老实说,我那个主菜义大利面吃几口就不是很想吃了 XD
不过没差,板聚重点不在吃东西,而在於聊天。
我自己的观察,板聚中最多话得主有三人:Kerrys、F大and Me。
专业外电翻译人员的话实在多到不行,但他的话中十句有九句和活塞无关。
飞鸭最热血,从头到尾都穿着小王子的红色客场球衣,不畏冷气的吹送。
反正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冷场机会不多。
我们也聊到了班蛙的去留,没想到隔天班蛙就真的去公牛了。
另外,大家的年龄真是接近,更巧的是同届的就有5个,
板聚後心得:1.活塞板友真的都是优秀青年(好啦 那个老鹰板友也是)
而且都是理性又带点热血的球迷。
2.非常期待当Kolay从土其耳回来时 大家还能再聚聚。
3.终於看到大家的真面目了,果然大家都人模人样 哈。
------------------------------------------------------------------------------
飞鸭最新进板解说(一定要认真看才能了解他的用心!)
1.班蛙的球衣是
背面的:班蛙「背离」了活塞。
2.班蛙球衣是
客场球衣:他再也不属於我们主场。
3.班蛙的客场球衣是
蓝色的且放在最中间:他是底特律蓝领精神的代表。
--
█◣◢█ ▄▄▄ Thank you, Tayshaun Prince
─ PRINCE ★
2005-2006 STATISTICS
▌PISTONS ▌ 22 PPG 14.1 RPG 4.20 APG 2.3 EFF +13.39
▌ 22 ▌ ★
2006 All-Defensive Second Team
▌ ▌ ★
Played all 82 regular-season games past 3 seasons,
▌ ▌ as well as the 64 playoff games in that ti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30.183
※ 编辑: pennymarcus 来自: 61.229.130.183 (07/06 22:24)
1F:推 shh8145:推 听起来不错耶... 07/06 22:35
2F:推 kerrys:头推 这种好文章怎麽能不推了 不过竟然说我厚话 囧兴 07/06 22:36
3F:→ kerrys:噗 什麽鬼 慢了一步XDDDDD 07/06 22:36
4F:→ shh8145:开始有点期待公牛来活塞主场作客的比赛... 07/06 22:36
5F:→ shh8145:居然抢了Kerrys大的头推...XD 07/06 22:37
6F:推 jiga:"苦文/台北特稿" 是苦文大师喔 XD 07/06 23:55
7F:推 movieholic:推一个 07/07 00:35
8F:推 RAYBO:推年龄真是接近 XD 07/07 01:13
9F:推 fantasyF:平均年龄真是离我好远呀...囧> 07/07 01:51
10F:推 flyduck:那有好远 明明就差不多XD 07/07 08:53
11F:推 kolay:我还是等老皮回台湾再出现好了...这样我就不是最老的... 07/07 14:49
12F:→ blur13:「背离」了活塞// 我这个热火迷 真替大班不值 07/07 17:31
13F:→ blur13:也不想想他对活塞的贡献 >< 07/07 17:32
14F:推 paos:还好没去,去了就超龄了 Orz 07/07 18:03
15F:推 kuwen:哇 想说来出个声结果已经被点名了 07/07 20:33
16F:推 Frankaze:@@" 07/07 21:06
17F:→ pennymarcus:「背离」这两个字应该没有那麽严重吧 XD 我们还是肯定 07/07 21:43
18F:→ pennymarcus:班蛙对活塞的贡献 也感谢他啊! 07/07 21:44
19F:→ blur13: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可是我查背离 果然是背叛离弃的意思 07/08 00:31
20F:→ blur13:大班虽然是敌队的人 不过一直很欣赏他跟莫宁 都是硬汉!! 07/08 00:33
22F:推 eloveb:这次没跟到 下次我也要去! 07/13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