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oveb (我还是太嫩了)
看板Pistons
标题Re: [闲聊] 我错了 XD
时间Thu Jun 22 22:52:37 2006
※ 引述《BlueSatan (...  )》之铭言:
: 因为局面都是照着E大根M大的观察走
: 也佩服你们两个精辟的见解(这句真的不是有酸的意味)
: 我觉得,你们预测失误的原因,是小牛第三场最後该赢未赢
: 不然,整个总冠军战,应该是照着你的剧本走
我不是什麽大大啦(某e应该是在说我吧)
跟你一样 只是看球的球迷而已
然後我要说实话
冠军赛我真的没有好好看完一整场过啊
都断断续续的 (汗颜.............)
所以都只能说大概大概而已
: Anyway,废话一大堆,我还是觉得,热火最强最狠的对手,还是活塞
: 如果是跟活塞打总冠军,不可能让Wade变身成Jordan
: 如果是跟活塞打总冠军,Haslm不可能成为现代苦工代言人
: 如果是跟活塞打,第一场热火没有趁活塞体力放尽抢下一胜
: 那第六场笑得可能也是活塞
: 也许活塞迷自己觉得今年变弱了,气势没有了
: 但在一个非活塞迷而且是活塞死对头的球迷立场上来看
: 活塞都是热火最强的对手,能赢活塞,可以说是运气(R.Wallace受伤)
: (还有就是活塞教练有点逊)
: 至於小牛会输,也并非偶然,他们的防守还未到活塞马刺之流呀
: 这就是为何,我会在活塞版PO文,以一个讨厌活塞的球迷立场
: 活塞对我而言,真的很恐怖,比小牛恐怖多了
其实比赛就是这样啊
跟小牛比较起来 热火就是没有放枪
所以拿下冠军 也是比较合理的
要说小牛司机第三战罚球放枪
Howard第五战延长赛两罚不中
所以让小牛输掉了系列赛
那为何不说Wade关键的罚球都是支支空心勒?
明年的热火会怎样
我不知道 但是我比较可以肯定的是
明年的活塞大概是会比今年退步了
明年就换热火来给活塞挑战啦!
ps 如果Terry留下来
明年我还是看好小牛啊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04.88
1F:推 RAYBO:今年冠军赛我都没啥看 正好看到的是第六场最後几分钟 06/22 23:29
2F:→ RAYBO:然後就看到Wade两罚失手了...XD 只是小牛也没把握住逆转机会 06/22 23:30
3F:推 monmo:我一直觉得e兄跟R兄都是会看完的人耶~XD 都在工作了~!? 06/23 00:03
4F:→ ialyjadctd:不认同明年活塞会退化,甚至我觉得明年变弱的应该是热ꐠ 06/23 15:13
5F:→ ialyjadctd:火,明年热火有老将年龄的问题,认为活塞会变弱有一半ꨠ 06/23 15:14
6F:→ ialyjadctd:的人基本上是因为觉得大班走下坡,但是看了他跟大欧的 06/23 15:17
7F:→ ialyjadctd:对决我不认为那些数据能够代表他真的下坡,毕竟在不同 06/23 15:18
8F:→ ialyjadctd:教练的战术底下,每个球员都有着不一样的改变 06/23 15:19
9F:→ eloveb:我没有工作啊 等当兵 纯粹只是懒惰看 06/23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