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oveb (我还是太嫩了)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 我错了 XD
时间Wed Jun 21 23:11:31 2006
小牛败北啦 跟我说的相反 ><
这次的冠军赛只有断断续续的看比赛
因为没有活塞嘛..........
想说的是
Terry果然给热火很大的麻烦
问题是 Wade给小牛更大的麻烦啊 XD
然後本来预期是热火最头痛的Dirk
这个系列赛没有前几系列威猛
不知道是伤势还是体能的关系
连空档都偶尔放枪
跟前面一击毙杀的准确度不一样
罚球的次数也大大的减少
所以小牛就.........吃屎了
ANYWAY 恭喜热火 队史首度冠军!
Payton Mourning得嚐夙愿(会不会就这样退休啊)
明年的西区还是很明显
小牛 马刺 太阳
东区勒? 就混沌不明多啦
虽然今年自由市场没啥大角色
不过光是中产还有交易也够刺激的了
活塞的下一步怎样走
光用想像的就很刺激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04.88
1F:→ jiga:东区冠军还没打完就没再看了 Orz 06/21 23:38
2F:推 RAYBO:幸好今天莫名其妙都没看到任何地雷 刚看完晚上转播 06/21 23:43
3F:推 sgh:完全忘了总冠军今天打XD 06/21 23:59
4F:推 spacerat:司机好像伤了两次 整个陷入低潮 06/22 00:02
5F:推 srtlct:支持的小牛也....莱里 果然有一套 06/22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