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lay (土耳其的天空)
看板Pistons
标题[外电] Pistons looking to moving up
时间Fri Jun 16 00:59:56 2006
同步发表於
http://www.wretch.cc/blog/kolay
Pistons looking to moving up
http://www.draftexpress.com/viewarticle.php?a=1341
从draftexpress.com来的消息
2006.06.13
活塞为了要选一个可用的的控卫,所以在找一个比较前面的第二轮选秀权。在星期四会有
一个只有比较大号控卫的 workout,会来的有 Jose Juan Barea、 Mustafa Shakur(伊
斯兰教徒的名字)、Dwayne Mitchell、Well Blalock 和 Walker Russell。这个选秀权
可能来自西雅图。据说他们想卖第四十顺位选秀权,来聘一个助理教练(因为亏太多钱,
没预算)。
据说活塞本来想用最後一个顺位选一个来自乌克兰的大个,Kyrylo Fesenko,并且要求他
的经纪人把他藏在国外说一定会用第二轮选他,不让其他球队有机会知道他。不过
Fesenko 很聪明的跑到美国去参加几个队的 workout,这让活塞的好梦成空。据一个私
人测试的报导,他有七尺的身高,不过在球技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也有可以打
NBA 他也有可以打 NBA 的体格,有长手臂和不错的力量(great raw core strength)
。从录影带上看得出来,他有在他这个身材不管是不是欧洲人来说都很不错的运动力。他
的速度让人特别印象深刻,他的双脚都很灵活,而他在场地上的跑动也很出色。不过他的
跳跃能力很一般。在这个球季初在乌克兰还没转队前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似乎是因为
他没有吸收太多教练所教的,而不是因为他吸收了教练所教的而有的结果。他的脚步、低
位移动、朝向篮框的移动加上他对比赛的感觉都需要大大的加强。他也不是一个出色的篮
板球员,而且不管从哪一方面看来,他的防守都糟透了。Fesenko 会被注意完全是因为他
的运动力、努力还有他比别人大只。他不会害怕碰撞,而且他有对抗的心理。可以把他想
成 Okur,不过对比赛的影响力是天差地别。他最好的选择是不要参加选秀,去一个比较
好的联盟,明年或是後年再来参加选秀,毕竟他是 1986 年出生的。如果他留下来,而在
第二轮被选走也不会让人意外,他的合约买断金不高。他本来想在 Treviso 参加
Eurocamp,不过太晚报名被拒绝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5.101.115.129
※ 编辑: kolay 来自: 85.101.115.129 (06/16 01:07)
1F:→ kolay:真的有买到选透权我再来介绍那几个後卫 06/16 01:08
2F:→ kolay:我看了那几个後卫的资料都最高的只有六尺三啊, 06/16 01:12
3F:→ kolay:怎麽会是大号控卫呢? 06/16 01:13
4F:推 misakiling:6"3对於控球已经很大了 不然多高才算大 06/16 12:12
5F:推 kolay:其他有一只是5"11,两只6",还有另一只6"3 06/16 13:35
6F:→ kolay:只有两只可以算是高大的控卫,另外三个就差很多了... 06/1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