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laceboy ( 华勒斯)
看板Pistons
标题[心得] 落寞阿
时间Tue Jun 6 00:12:36 2006
不知道 板上的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样
没有活塞的总冠军战
感觉一整个很无聊
以前还可以期待第一战礼拜几
再等一天就打了
赛前的点对点对决 百看不厌
就算要期末考 还是给自己一个翘课的好理由
"帮活塞加油阿 一年才一次冠军战"
哀~~现在整个好空虚
活塞要加油啦 我明年要
边念期末考 边看比赛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81.144
1F:→ jojokakyoin:热火跟小牛我觉得五五波所以我当作看戏XD 06/06 00:15
2F:→ jojokakyoin:因为都不支持也都不反对^^ 06/06 00:16
3F:→ jojokakyoin:重心已经转到世足赛了XDDD 06/06 00:16
4F:推 spacerat:推 重心转到世界盃... 06/06 00:17
5F:推 realG:真的很落寞...活塞跟马刺都放假了... 06/06 00:41
6F:推 jojokakyoin:所以跟马刺相约明年再决战?XDDD 06/06 00:42
7F:→ jojokakyoin:好热血的英雄惜英雄洒狗血戏码^^ 06/06 00:42
8F:推 fizeau:宿敌马刺不在了 活塞想说赢冠军没意思 就想说让给没拿过的 06/06 01:05
9F:推 studylance:我现在也是翻翻收集的活塞球员卡解闷呀............... 06/06 01:23
10F:推 aikopake: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要相信明年的活塞依旧将会带给我괠 06/06 02:04
11F:→ aikopake:们无限希望,现在打球都保持着这样的心态.... 06/06 02:06
12F:推 paos:至少可以专心拼经济了...(拼课业拼工作) 06/06 08:21
13F:推 acrossing:我重心转世足 也留意中华队国手选拔竟无简明富 06/06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