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ticu1ture (horticultrue)
看板Pistons
标题大家都看好热火
时间Mon Jun 5 21:49:18 2006
会赢小牛
大部分说四比二 另有一部分说四比一和四比零
所以是真的热火太强
而不是活塞没有发挥水准???
因为小牛跟活塞 感觉实力也不相上下
但是活塞体力耗尽 RW受伤 教练争执 内部乱成ㄧ团 都拿了两胜了
小牛会被扫盘???
感觉热火赢活塞之後 好像已经天不怕地不怕
其实活塞并不是百分之百的战力
但是大家还是非常敬畏这几年的东区霸主
只是
王者累了..........
只能说
击败例行赛最被看好的活塞
多少增加了热火扑天盖地的气势
血战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欧尼尔已经毫无对手
过了联盟防守顶级强队 wade已经没人可以招架的住他
我想这两人应该是信心满满 有种通过考验的自信
连打败马刺的小牛 都变的似乎有点渺小 (马刺耶)
此消彼长 真还有点唏嘘....
不过也说明 活塞虽然系列打的很遭
但还是在对手心理层面有很大的影响力
热火赢的并不轻松...
否则现在气势会那麽强吗
各位会支持热火拿冠军吗?
还是跟活塞几乎没啥因缘际会的小牛呢...
对我而言已不重要了.....
因为蓝领之星已经殒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41.154.161
1F:推 EminemK:个人希望热火赢..会厮杀七场吧..双方差不多..但小牛板凳胜 06/05 21:52
2F:→ vodkaitis:我想说 活塞在防守方面好像很散 对热火的系列赛里 06/05 22:03
3F:→ ww3:看好热火的原因真的是热火球迷比较多一点吧!小牛人气不旺 06/05 22:43
4F:推 bagayalau:热火+1 既然赢我们 热火就一定要当上冠军才行!!! 06/05 23:55
5F:推 tooavg:大概猜 小牛4:2赢吧 哈哈 06/06 00:28
6F:推 RAYBO:可以删了这讨论串吗~@@ 没兴趣在活塞板讨论热火跟小牛耶~ 06/06 01:08
7F:推 horticu1ture:你去叫版主删阿 06/06 03:38
8F:推 tommy1220:原po活在自己世界里 06/06 04:51
9F:推 tommy1220:不好意思没理解你的意思,在此致歉 06/06 11:03
10F:推 monmo:b兄你言重也太情感用事了...我知道你是忠贞热火迷 难免不快 06/06 20:09
11F:推 monmo:推错~>_< 06/0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