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ct (死猫)
看板Pistons
标题Re: [外电] 事情并非他们最近的那麽糟
时间Mon Jun 5 21:20:24 2006
: 推 flybow:那照他那麽说.活塞为什麽会输? 06/05 18:00
: → flybow:面对热火今年的活塞很明显逊了一筹.不好好想想明年还是会输 06/05 18:01
文章里面有说喔!
输球主要是因为: 精神疲劳+有点自以为无敌 -> 输球 -> 肉体疲劳+失去信心 -> 输球
另外还有: 班蛙衰退, 溪蛙没打好, 缺少持球切入和低位单打的球员,
失去本能的防守(就像布朗爷前几年让活塞失去本能的进攻一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1.213.240.174
1F:推 pennymarcus:你摘要的真好 我把标题改了一下 XD 06/06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