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marcus (De-troit Basketball)
看板Pistons
标题[外电] 活塞输了 但他们不是输家
时间Mon Jun 5 01:49:59 2006
http://0rz.net/ec1rC
By Green
这球队在这四年成就不少
他们代表的是这城市最棒的球队,而现在,在赛後检讨声浪中,
他们被认为是输家。
他们被指责爱抱怨,对他们的重点事项判断错误,而当他们该调
节引擎时,他们却用完汽油了。
在未来他们将被这样记忆着。但在活塞被击败後的这些日子,不
应该是这样的,他们曾经让美国运动界相信总冠军会是他们的。
他们应该被喝采。他们应该因为四年的努力和成就而被欢呼。他
们应该因为他们的勇气和决心而被称赞。
他们应该因为他们的进取心和他们的职业道德而被赞美,还有他
们过去四年在职业篮球季的胜利,而不是因为他们痛苦地输了四
场球而被判罪。
"底特律是个铆钉和铁鎚之城。它是个钢铁、引擎和车辆滚动的
装配线。这是个午餐盒的城镇,拥有shot-and-beer的心性及多
个节奏。从此开始,似乎底特律就处在守势。说活塞是底特律
最棒的球队很少人会感到奇怪。他们反应了这个城市,他们反
应了这里的人。"
这些词已将进两岁,是当活塞击败了大家偏爱的湖人,在宫殿
在第四节用笔被摘记在纸上写成新闻。这些词是我的,在钦佩
之情下涌出,草草写下。
五个人当中,有四个是别队不要的,基本上在其他地方是没人
要,被惩罚而进入运动界最迷人的球队。
现在,被热火淘汰,他们被列为输家。
底特律,非常不幸地,变成非钢铁般意志,没有胆量的城市。
它变成一个被粗俗感觉的权利而折磨的运动城。
或许是从18年前的红翼开始。底特律曲棍球迷在每个六月都会
期待一个史坦利盃冠军。红翼应该要赢每场比赛,每场季後赛
,每个球季都应该得到冠军。
如果他们没有达到想像的乌托邦,他们就会被认为失败。他们
能力差。输家。守门员是失败的。把教练解雇。
这种运动权利想像的灾难延伸到活塞。底特律职业篮球迷期待
每年的总冠军。在宫殿喧闹的球迷不能想像另一个球队得分比
活塞还多。权利。如果有其他人能赢第?战。输家。把教练解
雇。
不是只有球迷被宠坏,被总冠军宠坏。有特权的媒体-被墨水弄
脏的可怜人和电子媒体-在很多情况下而并非全部,成了啦啦队。
他们有扩音器和绒球的装备。
而当活塞或红翼没有实现期待,没有在每场季後赛击败所有他
们的对手,不满就会用黑色或红色或橘色的墨水呈现在标题上
。出现在运动讨论的广播上。
谴责袭击老乔,这位活塞篮球执行总裁。
批评涌现;他就是那个选了Milicic的人。
他也是那个选了小王子,从NBA废弃堆中选了枪蜥,在交易中胜
过对方总裁而获得RIP,班蛙和溪蛙的人。
他把这个完美的球队凑在一起来代表底特律,而现在这个球队뼊输了,他们是输家。被骑士打到第七战,和热火打到第六战出
局。一年前被马刺以七战解决。
输家!!!!
在接近午夜当检讨声浪开始涌现的某个时候,RIP出现在我的电
视萤幕上。RIP穿着豌豆绿的套装,传达了对我来说似乎是一般
知识的激流。
RIP坐在迈阿密的采访桌,透过电视说到:我在这里四年了,枪
蜥在这里四年了,小王子在这里四年了,溪蛙在这里三年了。
"我们在这四年成就了不少事。"
OK。
一个NBA冠军。
另一次NBA总冠军战的旅程,然後在最终在圣安东尼奥的第七战
被击败。
两座东区冠军。
另两次在分区冠军战中出现。
三次中央区冠军。
都在四个球季之内,历经了创伤性的分心和三个教练执教的争议-
Carlisle,Brown和现在的老桑。
我认为,这个职业球队,代表了这城市的铆钉、钢铁及想像的权
利,是值得称赞的。在这周末不该被谴责。
输家?不是这个活塞队。他们或许输了热火。但他们不是输家。
最近老是觉得自己翻不好 请指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20.217
1F:推 liveagain:推标题 06/05 01:52
2F:→ liveagain:看完之後 再推内文:~ 06/05 01:53
※ 编辑: pennymarcus 来自: 61.229.120.217 (06/05 01:56)
3F:推 Redkiss:推!! 06/05 02:00
4F:→ liveagain:虽然这几天想到输球 都会恍神好一阵子 呜呜.... 06/05 02:00
5F:推 gary886:跟楼上一样 真不习惯总冠军赛没活塞=.= 06/05 02:12
6F:推 monmo:推~! 06/05 02:22
7F:推 fizeau:推! 06/05 02:28
8F:推 amberamb:推!翻得很棒...很有感觉...想哭的感觉...T_T 06/05 07:03
9F:推 ssaume:推!!! 06/05 07:54
10F:推 paos:推~但我有因活塞而骄傲的感觉!! 06/05 08:20
11F:→ Orangeblack:我喜欢活塞的低调 06/05 08:34
12F:推 srtlct:推 06/05 09:02
13F:推 acrossing:推活塞的低调 06/05 09:47
14F:推 aikopake: 推活塞的低调 06/05 10:23
15F:推 studylance:推 最喜欢活塞实在的低调 06/05 12:24
16F:推 realG:推一个 06/05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