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bear (大熊)
看板Pistons
标题[心得]这样的活塞如果拿到总冠军值淂骄傲吗
时间Sun Jun 4 14:08:03 2006
今年也算是给活塞一个教训吧,2004.2005年的拼劲都不见了
如果最後还能拿到总冠军我想也不是实至名归,从第一轮
对战公鹿就没有战战兢兢的打球,到了第二轮快被骑士雷霸龙
一人搞垮,似乎才看到以前的活塞队,但其实遇到热火我就有预感
会输掉,尤其输掉了主场第一场更加确定,每个人似乎都心不在焉
好像只有小王子在打球似的,一人怎麽打的过热火五人,热火每人
都想报去年的仇,今年的活塞以这种心态打球能打到东区冠军战
已经算是很棒了,看看西区小牛,太阳,那种拼劲就彷佛看到前两年
活塞的影子,虽然今天太阳被小牛淘汰了,但那种拼劲到比赛结束前还是不放弃
我想活塞需要的不是重建,而是需要以正确的心态打球不是年年都有奇蹟
似的逆转,希望明年能在加油
第一次於活塞版发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00.35
1F:推 fizeau:溪蛙跟去年对马刺时一样 一脸呆样 06/04 14:09
2F:→ pekonbon:最後40秒~太阳落後10分 还是不放弃的狂投三分!!反观活塞 06/04 14:27
3F:→ pekonbon:昨天最後我只看到RIP和屌客在拼!!唉..今年就这样结束了!! 06/04 14:29
4F:→ pekonbon:希望明年看到大家重拾拼劲~帮自己也帮Dice夺一座冠军!! 06/04 14:29
5F:推 RAYBO:语意所设想的情况有问题 假如这样的活塞都拿到总冠军 就证明 06/04 14:38
6F:→ RAYBO:没啥问题 都拿第一了你还要怎样! 06/04 14:40
7F:推 tooavg:我也是这麽觉得...感觉第一场对热火打完 就觉得没望了.. 06/05 19:04
8F:→ tooavg:好久没看到当初让我那麽热血的防守... 06/05 19:04
9F:→ yeustream:我也这麽想,不过现在说啥都是马後炮了...唉.... 06/0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