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armani (小阿曼尼ﰠ)
看板Pistons
标题Re: [心得]当看到活塞被淘汰时.我竟然没有留下一滴泪
时间Sun Jun 4 01:53:40 2006
唉 今年真的看不到以往活塞的拼劲
以前的活塞总是大部分专注於防守上
就是"他妈的我死也要把球守下来"的那种感觉
季赛连续5场把对手压制在70分以下
季後赛第二轮使篮网创下56分NBA季後赛次低纪录
季後赛对溜马其中一场破NBA火锅总合纪录-26颗 其中活塞就占19颗
总冠军赛让湖人创下季後赛有史以来新低纪录-68分
这些纪录 让当时的我看得简直热血沸腾 也常常让我回忆再三
但是今年 活塞让我找不到以往的热血沸腾(有啦 偶尔... XD)
今年加强进攻 虽说进攻打开 但是防守强度却也因此下降不少
以前就算进攻没有很好 但是靠着Rip的跑位 Billups的切入王子溪蛙单打等等
还是可以有效而简单的拿到分数
但是今年我看到的进攻 有7成都是持球单打 要不然就是疯狂三分球轰炸
手感好的时候的确是很难守住 但是手感不好的时候就冏了
然後活塞又是没有那种短时间内能豪取大量分数的球员如Kobe Wade
再加上手感不好的时候也没有以前那引以为傲的防守当本钱 很容易就会造成输球
我还是觉得 该走的是维新而不是革命这条路 还是得走回以前那种变态防守的路才是
感觉还是要防守型的教练来带 比较适合(Riley Slone 布朗爷这一型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00.213
1F:推 foolpchome:恩.看到最後一场.Rasheed连眼前的上篮都不封.真的很令 06/04 12:33
2F:→ foolpchome:我讶异.以前的活塞.不管後果如何.就是不让对手轻易得分 06/04 12:34
3F:推 yeustream:我也比较喜欢以前的活塞...希望防守强悍的活塞快回来 06/06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