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poon (囧掉了)
看板Pistons
标题[心得] 关於这几场看下来
时间Sat Jun 3 13:08:54 2006
虽然输了说这些也没用..但我们还是要往後看
今年虽然战绩好到不可思议..但是太过自信一直是我感到忧心的地方
(看看马刺吧)...虽然季後赛一直到第二轮之前我都还认为是我太杞人忧天了
说说这个系列赛...去年的系列里..由於热火没有真正的小前锋
所以以jones作为先发小前锋...也造成去年可以派prince去守wade..
而早已失去当年进攻威力的jones用hamilton去守就可以了..
加上EJ的进攻慾望不如以前..所以并不会花hamilton太多精力去守
不过今年热火多了WALKER...造成prince不得不去守walker而让
hamilton去守wade...由於例行赛的时候walker还是替补..所以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众所皆知hamilton是活塞的攻坚主力..如果派他去防守对方大将..
不但消耗体力不说..还赔上了犯规..也让WADE更如鱼得水
一消一长...差下来的分数真的很伤..加上今年感觉hamilton很少在延用以前的
挡人跳投战术..这一直是活塞追分的好利器(我不知道是我没仔细看还是真是如此..)
当然以上这个原因也不就是这个系列输掉的主要原因..
当然还包括了SHAQ回春..以及BILLUPS这个系列里超不准的三分球
今年许多人都说他打出了生涯最好的成绩..成为联盟顶级控卫
但是他毕竟是除了SHEED外活塞另一根三分大炮..今年的比赛可以感觉到
他专注於控球..而以往的三分炮虽然还是一样有杀伤力..但感觉出手变少了
在输掉这个系列後..还能维持这个阵容嘛..还是只换教练呢
这个除了当年国王队之外最让我喜欢的一组先发阵容..如果因此而改组
相信真的会让不少人伤心(这种伤心这几年来国王迷最能体会..我也是其中之一T.T)
然後关於大BEN的进攻能力..说真的..我还是不觉得应该放掉他
毕竟五个打五个总比四个打五个来的轻松
以上是小弟的感言..说真的很心酸..国王跟活塞这两支队伍是联盟中输球会让我心痛的
PS..对於日前有些人认为活塞当年没选WADE是个错误..老实说..
我真的认为那些人只会放马後屁..去年热火输就没这样说..
如果当年真的选了WADE..如果WADE加入..可能就不会有这黄金先发五虎的成型
也可能不会有那年的冠军..也可能阻挡了一个超级明星的窜起
唉..为什麽一堆球评跟记者只会放马後屁呢
最後..谢谢活塞..也希望热火可以拿到冠军.这样至少活塞是输给冠军队
也希望GP跟WALKER可以拿冠军阿
--
http://goods.bid.pchome.com.tw/item/show?10060505773393
http://goods.bid.pchome.com.tw/item/show?10060517214997
http://www.wretch.cc/album/skipo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42.185
※ 编辑: skipoon 来自: 218.187.42.185 (06/03 13:12)
※ 编辑: skipoon 来自: 218.187.42.185 (06/03 13:13)
1F:→ AlexOil:是不是输给冠军队有差别吗?我觉得还好耶.... 06/03 13:24
2F:→ skipoon:自我安慰的方法T.T.. 06/03 13:25
3F:推 AlexOil:但是我也不觉得需要为了没选Wade而後悔,毕竟活塞现在就是 06/03 13:28
4F:→ AlexOil:一支很棒的球队,只是教练和球员还需要磨和吧,有些问题需 06/03 13:29
5F:→ AlexOil:要时间来改善,会越来越好的我相信 06/03 13:30
6F:→ cattle0906:我早说过..我夜观星象...活塞气数已尽了嘛.. 06/03 15:31
7F:推 tyreal:去年热火输球的原因好像不是这样吧!伤兵这个因素您考虑了똠 06/04 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