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akiling (小玲)
看板Pistons
标题Re: [闲聊] 活赛现在可是步步险棋
时间Sat Jun 3 12:51:29 2006
※ 引述《Delfino (C.Delfino)》之铭言:
: Cato合约到的话我们是不是就有很多钱了阿
: 我觉得换来了Cato又不用
: 那我们等於白白浪费了800万(印象中好像是)的薪资空间跟别人打
: 也难怪我们板凳看起来一直都很不豪华
: 本来留着Arroyo和小米利至少季後赛还有点用吧
: 反正Wade谁都挡不住 还不如那Arroyo上来乱一乱
: ※ 引述《aleajactaest (新的开始)》之铭言:
: : http://pistons.realgm.com/articles/166/20060528/it_is_time_for_the_pistons
: : _to_part_ways_with_rasheed_wallace/
: : 这是5/28ㄧ篇有关Sheed的文章,文章中指出Sheed应该要被交易
: : 问题是,要换谁?
: : 依照他今年季後赛的表现,很难换到"跟他同等级的球员"
: : 如果不换,教练镇得住他吗?
: : ESPN前几天有ㄧ个专家评监
: : 其中有ㄧ个问题是"要跟班挖续约的价码"
: : 普遍认为三到四年,ㄧ年一千到一千两百万
: : 可是目前的价码是五年六千万
: : 签还是不签?不签的话,没有薪资余额可以签其他先发级中锋
: : 如果价码不对,球队未来薪资可能会被卡死
: : 接下来是教练
: : 要不要换?换谁?
: : 如果不换,球员服他吗?换了会比较好吗?
: : 要找当初撕破脸的布朗爷爷回来吗?
: : 板凳的缺要补,只剩下中产阶级,堪用的替补明年只有Dice
: : 又打算要签谁呢?
: : 维持阵容可以保证未来两三年还是ㄧ只强队
: : 可是要维持原阵容就必须要换教练,给大班肥约,忍受Sheed的不定时爆发
: : 而且如果寻不到布朗级的教练,其他教练依旧会出现Flip出现的问题
: : 不要忘了,Flip已经算是及格的教练了,布朗是大师等级
: : 可是如果要做调动,ㄧ个出错可能会把苦心建立的基业弄的全盘皆落
: : 比起找出战犯,目前真的是有很多更重要的难题要面对
凯托合约到期薪资 光是给大班加薪 已经用掉大部份了
何况还有毕拉普斯..
大班+毕拉普斯的下一份合约加起来平均每年应该至少多出1000万
然後普林斯也开始从700万左右往上昇
汉弥顿也进到1000万左右
薪资飙长大概是压不住了
卡死还好 反正大鸟条款下 普林斯 大班 跟以後的毕拉普斯不在薪资限制内
只是球队愿意付出多少钱了
或许 丢掉吉祥物米利契奇 少了好运结果输球....
看看太阳跟小牛
下一季活塞必须认真磨练新人了 不是拿来补足15人名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67.27
1F:推 Frankaze:Milicic Okur 这些年轻小将留不下来的确很杀XD 06/04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