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cerat (TEAM WORK ~ PISTONS)
看板Pistons
标题Re: [心得] 谢谢活塞了..
时间Sat Jun 3 12:21:41 2006
※ 引述《kuanku (.........)》之铭言:
: ※ 引述《jj75520 (斌)》之铭言:
: : 今年开季谁也没想到我们到最後可以拿下全联盟最多胜
: : 相对的
: : 今年季後赛谁也没想到我们会走的如此辛苦
: : 输了就是输了..
: : 毕竟两虎相争必有一伤
: : 而这次是我们输了
: : 我们感谢活塞今年带给我们的每一场好球
: : 期盼来年补强板凳群後的他们能够再上一层楼
: 大家开始来讨论怎样补强板凳群吧
: 今年没什麽好货可选
: 大概得靠交易了
: 国王的邦基今年也到期
: 不知道适不适合活塞球风
: 肌肉棒子 又肯拼
: 只是怕他是合约年回光返照= =
你指的是 Bonzi Wells ....
他球风蛮适合活塞...
比Evans好用....
外线普普 ... 但在禁区硬打内线就不错....
有点像当年的威廉森.....
防守不错 得分乾旱期绝对是好棋...
只是他的脾气好像也蛮难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212.71
※ 编辑: spacerat 来自: 218.34.212.71 (06/03 12:22)
1F:推 akaing:BONZI 之前好像有意愿继续留KING的样子 难说...=.= 06/03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