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fino (C.Delfino)
看板Pistons
标题Re: [闲聊] 活赛现在可是步步险棋
时间Sat Jun 3 12:27:40 2006
Cato合约到的话我们是不是就有很多钱了阿
我觉得换来了Cato又不用
那我们等於白白浪费了800万(印象中好像是)的薪资空间跟别人打
也难怪我们板凳看起来一直都很不豪华
本来留着Arroyo和小米利至少季後赛还有点用吧
反正Wade谁都挡不住 还不如那Arroyo上来乱一乱
※ 引述《aleajactaest (新的开始)》之铭言:
: http://pistons.realgm.com/articles/166/20060528/it_is_time_for_the_pistons
: _to_part_ways_with_rasheed_wallace/
: 这是5/28ㄧ篇有关Sheed的文章,文章中指出Sheed应该要被交易
: 问题是,要换谁?
: 依照他今年季後赛的表现,很难换到"跟他同等级的球员"
: 如果不换,教练镇得住他吗?
: ESPN前几天有ㄧ个专家评监
: 其中有ㄧ个问题是"要跟班挖续约的价码"
: 普遍认为三到四年,ㄧ年一千到一千两百万
: 可是目前的价码是五年六千万
: 签还是不签?不签的话,没有薪资余额可以签其他先发级中锋
: 如果价码不对,球队未来薪资可能会被卡死
: 接下来是教练
: 要不要换?换谁?
: 如果不换,球员服他吗?换了会比较好吗?
: 要找当初撕破脸的布朗爷爷回来吗?
: 板凳的缺要补,只剩下中产阶级,堪用的替补明年只有Dice
: 又打算要签谁呢?
: 维持阵容可以保证未来两三年还是ㄧ只强队
: 可是要维持原阵容就必须要换教练,给大班肥约,忍受Sheed的不定时爆发
: 而且如果寻不到布朗级的教练,其他教练依旧会出现Flip出现的问题
: 不要忘了,Flip已经算是及格的教练了,布朗是大师等级
: 可是如果要做调动,ㄧ个出错可能会把苦心建立的基业弄的全盘皆落
: 比起找出战犯,目前真的是有很多更重要的难题要面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36.80
1F:推 RAYBO:下季看你了 Delfino~ 06/03 12:28
2F:推 spacerat:外线拜托苦练一下 不怎麽准 06/03 12:29
3F:推 srtlct:是阿 Delifno 你要好好把握机会罗 外线再练准点 06/03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