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pe ()
看板Pistons
标题Re: [闲聊] 接下来总冠军大家支持哪队阿
时间Sat Jun 3 11:04:36 2006
老桑 调度功力要加强 对球员要更凶狠
大班 我没话说 100分
小王子 mvp 够冷静 100分
汉米 太过个人 吸引包夹未能及时传出
其他的就还可以 80分
枪西 少了关键火力支援 控球还是不错
但跟以往的你比起来 只有70分
希蛙 整场比赛我只觉得活塞是4打5
不低位要球 要球又不够积极 越来越胖
有跳等於没跳 爱打嘴炮 30分
袋鼠 今天虽然表现不理想
但是是因为先发未能打出节奏 所以不怪你 75分
猎人 你防守下球真的是不必要 手举高干扰不是很好
说真的 你那种下球 裁判是可吹可不吹
你的组织要加强 很明显你在场上组织变的很薄弱
今年的季赛谢谢你们给了我大惊奇
虽然季後赛差强人意 但我还是爱你们 以你们为荣
希望你们可以记住今年的教训 让荣耀再次降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77
1F:→ kreen:大班(进攻四打五)、小王子(下半场消失),都拿不到一百分 06/03 11:05
2F:→ kreen:说真的,今天真的没打好,对面又太凶了.... 06/03 11:06
3F:推 lovefordidi:不看了.看报纸结果就好了..篮网跟活塞都输了QQ 06/03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