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anku (.........)
看板Pistons
标题Re: [心得] 谢谢活塞了..
时间Sat Jun 3 10:53:43 2006
※ 引述《jj75520 (斌)》之铭言:
: 今年开季谁也没想到我们到最後可以拿下全联盟最多胜
: 相对的
: 今年季後赛谁也没想到我们会走的如此辛苦
: 输了就是输了..
: 毕竟两虎相争必有一伤
: 而这次是我们输了
: 我们感谢活塞今年带给我们的每一场好球
: 期盼来年补强板凳群後的他们能够再上一层楼
大家开始来讨论怎样补强板凳群吧
今年没什麽好货可选
大概得靠交易了
国王的邦基今年也到期
不知道适不适合活塞球风
肌肉棒子 又肯拼
只是怕他是合约年回光返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176.200
1F:→ jj75520:KG今年是自由球员吗??? 06/03 10:54
2F:推 marion:KG还早的很 06/03 10:54
3F:→ liveagain:KG被某教练耽误很久了 06/03 10:56
4F:推 kuanku:我说国王的邦基 怎会扯到灰狼@@ 06/03 10:57
5F:推 jj75520:哈哈~~因为以前有传闻过.. 06/03 10:57
6F:推 hotorn:Bonzi + Sheed~~ 06/03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