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xU9527 ( <<禁>>)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 缩然活塞输了 sheed像游魂
时间Sat Jun 3 11:01:59 2006
但是我还是要去买他的新鞋啦
Air Force 1 Low SHEED 白蓝红 亮皮
不过好贵喔 3480
但是太喜欢sheed了 因为他是我觉得最全能的球员
6尺11寸 可投外线 中距离 篮下单打 切入 补防快速 火锅也很屌
最帅的是他的第一时间 尤其是拓荒者时期 实在是很帅
来到活塞後 感觉他是真心喜欢底特律 也喜欢跟队友一起打球
Billups RIP Big Ben 帅气王子 都是不可多得的好队友
而且活塞从以前出产的替补 到新的球队之後 大多都有不错的表现
离题了.....
其实是要请大家给我一点鼓励 让我等等就去汇款 买下它
http://0rz.net/371sE
哀 昨天又被开一张违规停车 台北市政府真是抢钱
但是还是要买啦!!!!!
请大家推文给我一点鼓励吧
内容就请推大家喜欢活塞的理由好了 谢谢大家 我爱活塞
--
死做活做像条狗 被人骂不能汪汪叫 还不趴下!
像条狗 真好笑 被人骂不能汪汪叫 小子,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华府的低等下人
/ / / / 〈秋香姐~ \(╯▼╰)/〉 9527就是你的终身代号,开始做事!
● ● ● ● / __●/
<█<█<█<█> 9527● 武>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3.111
1F:→ kreen:活塞里我也最喜欢他,可是他今天打得我好想吐Orz 06/03 11:02
2F:推 msang:现在都没什麽切入了 06/03 11:04
3F:→ CarlvinPiz22:喜欢活塞的理由? 就是支持SHEED! 06/03 11:04
4F:推 kuanku:推 我也是因为西蛙 才喜欢活塞 希望明年能补强再出发 06/03 11:04
5F:推 paos:我可以帮出台币一百块,够意思吧 XD 06/03 11:16
6F:推 thxU9527:....p大 你真是佛心来的 不过没关系啦 为了sheed 06/03 11:20
7F:→ thxU9527:顶多是睡晚一点 睡到下午 然後只吃一餐 + 打工 ^^y 06/03 11:21
8F:推 stev:你确定要买吗? 06/03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