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tlct (miss u)
看板Pistons
标题[心得] 硬汉们 你们辛苦了
时间Sat Jun 3 10:44:43 2006
今年真的是很有机会
而你们也拿到了主场优势 但是你们太累了
也许先发板凳需要更均衡才能走的更长更久
今年 你们辛苦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42.117
1F:推 msang:我不辛苦~~~ 06/03 10:45
2F:→ kreen:辛苦了 06/03 10:45
3F:→ hst0911:看着RIP...我都想哭了,挺身而出...真是个硬汉! 06/03 10:46
4F:推 srtlct:希望先发阵容不要变动 06/03 10:48
※ 编辑: srtlct 来自: 220.134.42.117 (06/03 10:50)
※ 编辑: srtlct 来自: 220.134.42.117 (06/03 10:50)
5F:→ acrossing:反正第五场我努力庆祝胜利了 哈哈哈 有庆祝过就很爽 06/03 10:49
6F:→ acrossing:(不赶快庆祝就恐怕没机会:P) 06/03 10:51
7F:→ acrossing:这场很多次稍微拉近分数後又被拉开 气顶不上 终於闷溃 06/03 10:52
8F:→ studylance:今年真的辛苦了 为了一个主场绝对优势努力了一整年.... 06/0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