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cerat (TEAM WORK ~ PISTONS)
看板Pistons
标题[讨论] 检讨
时间Sat Jun 3 11:01:30 2006
这个系列赛明显得攻守两端问题很大
得分只有GAME5 拿到90分以上
防守也不太能接受 ......
但进攻真的明显太烂 看命中率就知道....
以进攻闻名的老桑 在队中有四到六名 都蛮有得分天份的球队
居然会因为进攻太鸟而惨遭淘汰出局......
且不解的是 屌客有那麽不堪用...
再加上跟球员发生不合 是季後赛兵家大忌 1.老桑绝对要扛责任
溪蛙的低迷状况令人百思不解 攻守两端全失焦
不懂他是不是不太想替老桑卖命.....
是因为有伤在身吗? 但他是今年季後赛带伤上阵球员群中 打最烂的耶....
要找活塞的战犯 2.溪蛙绝对是头号战犯
活塞这个系列的MVP级控卫-毕拉普斯 老实讲 他的确没啥资格拿这个奖
整个系列 他只有GAME5勉强可以接受 以得分能力见长的他居然命中率低到不行
令人不懂没有受伤的他 到底出了啥问题 老手套变年轻了吗?J-WILL防守升级?
真的蛮失望 ......... 3.枪西的状况影响了进攻
说到活塞的防守 今年守大欧真的很失败 以防守出名 缺乏进攻能力的大班
这个系列赛除了GAME5 其它场次就像隐形人
活塞自然变成四打五的窘境 大家有没发现班蛙的进攻和罚球在季後赛几乎变零
虽然不忍心苛责 但是 .......... 4.蛙班确实在这系列消失了功能
铁面人、小王子和大袋鼠 只能算是这系列可以夸奖.....
但是铁面人的绝招和命中率确实退步不少
小王子只打主场 不打客场的毛病也很严重... 5.二位锋卫的不稳定多少牵动战力
明年能不能维持住阵容 感觉不太有把握
袋鼠的冠军梦和蛙班的失落感 真的是活塞迷最不舍之处
老乔会怎麽作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212.71
1F:→ kreen:推 06/03 11:02
2F:推 DAING:其实你们前几场就该多用Delk了 结果都没啥用他 06/03 11:03
※ 编辑: spacerat 来自: 218.34.212.71 (06/03 11:04)
3F:→ iver84:其他人进攻不顺 枪西应该要跳出来才对 06/03 11:04
4F:→ acrossing:枪西是活塞进攻力最稳健的 手感场场差 责任当然也大 06/03 11:05
5F:→ cattle0906:我早说过..我夜观星象...活塞气数已尽了嘛.. 06/03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