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xU9527 ( <<禁>>)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 大家现在应该要更有信心
时间Sat Jun 3 09:30:20 2006
看完上半场 再看完推文
心中有点一点 双重打击
我知道上半场我们打的不是很好 也没有展现出应该有的""超级模式""
有知道有很多问题 跑位 卡位 积极度 等等
我想先发五虎&现在在迈阿密的所有活塞队员也都知道
但是 希望大家还是给活塞信心
以前我们老师曾经说过 人类的念力可以改变周围磁场
希望现在大家可以一条心 一起帮活塞加油
其他所有的责备 谩骂 检讨
=======================就等到拿到总冠军之後吧========================
活塞加油 回到奥本山挺进总冠军吧
--
死做活做像条狗 被人骂不能汪汪叫 还不趴下!
像条狗 真好笑 被人骂不能汪汪叫 小子,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华府的低等下人
/ / / / 〈秋香姐~ \(╯▼╰)/〉 9527就是你的终身代号,开始做事!
● ● ● ● / __●/
<█<█<█<█> 9527● 武>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6.108
1F:推 kreen:推! 自以为理性的还是赛後再来吧! 06/03 09:32
2F:→ sunshinejill:没错....念力念力.....我们要有信心才行 06/03 09:33
3F:→ paos: 活塞加油 回到奥本山挺进总冠军吧 06/03 09:35
4F:推 srtlct: 活塞加油 回到奥本山挺进总冠军吧 06/03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