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Luna (无 )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 R.Wallace是不是故意百烂的!?
时间Fri Jun 2 13:21:14 2006
看了几篇报和一些球评写的
老桑的确压制不了R.Wallace 这算小事情
自从老桑弄个骇客战术害惨大班後
R.Wallace跟教练关系更加不好
当全队面对生死存亡时刻
R.Wallace态度是有所改善 但跟其他人比起来
还差的远
没劲 + 散散的感觉
受伤是可以影响一个人的球技
但是态度是自己在主导的
R.Wallace这一点持续低迷 让活塞有很大的隐忧
他是故意百烂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1.76.149
1F:→ cccwka:我以为有可能是"摆"烂勒XD 06/02 13:21
2F:→ swact:可以讲一下哪一篇外电有写溪蛙和老桑不和吗? 谢谢 06/02 13:23
3F:→ Orangeblack:2743那个应该算... 06/02 13:28
4F:→ swact:相信糗爷的冥想式外电是会误了一生的 06/02 13:33
5F:→ swact:看起来他只是把两个华勒斯的新闻搞混再加一些想像罢了 06/02 13:40
6F:推 jungchu:推 不要被糗爷的文章所影响.....~ 06/02 15:23
7F:推 jjdolls:我觉得不太可能 不然他怎麽跟其他队员交代 06/02 15:23
8F:→ jungchu:而且...球员和教练间意见不同是很正常的...只是要怎麽解决 06/02 15:24
9F:→ jungchu:以老桑的风格...跟球员沟通应该不是问题才是~~~ 06/02 15:24
10F:推 ragefreeman:跟他以前拓荒者的表现做比较,的确容易被联想摆烂 06/02 21:21
11F:推 studylance:我觉得是因为脚伤的关系 又不能得到充分休息 所以表现ꐠ 06/02 23:33
12F:→ studylance:无法太好 因为现在也没有时间给他休息了 打个比喻好了 06/02 23:34
13F:→ studylance:就像你要一个快抽筋的人打跑轰战术 难免表现有落差 06/0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