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dwa (Jesus Walks)
看板Pistons
标题[问题] 请问可以卖一件rasheed的球衣吗?
时间Thu Jun 1 14:06:23 2006
yeah~先庆祝一下今天在主场拿下漂亮的胜利呀^^
=========================
最近托朋友从美国带回一件球衣
原本打算想在冠军赛
穿上和大家一起加油的
可惜
我买的是ladies的size整个穿不下
投机取巧失败
所以只好出售给有缘人
http://0rz.net/f31rI
rasheed的ladies版 M号
衣长大约是65cm
北卡蓝还蛮特别的^^
加上美国的宅配费用大概是NT$2200
不过
有兴趣的话可以在信里讨论罗
===========================
其实今天的比赛看的还是有点紧张
尤其是在rip那个技术犯规又进算加罚被追平後
整个很orz
但是
老桑今天的调度真的是很ok
暂停也喊的很棒
可以说整场的节奏是掌握在我们这边
希望下一场也是这样
不要害怕热火主场的白衣球迷
把战事再带回奥本山吧
我们用钟声把他们敲晕吧
sheed我知道你这几场是在装傻
其实是想让我们惊喜吧
接下来该你发挥了
我想看你在迈阿密怒吼阿
GO ~PISTON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31.145
1F:推 studylance:ㄜ 建议你到球衣版欧~~jerseys 06/01 18:23
2F:推 sheedwa:对厚,谢谢提醒^^a 06/01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