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ayaaa (慢半拍)
看板Pistons
标题Re: 这一战不写,也许就剩下最後一场了..
时间Tue May 30 12:00:20 2006
恕删
比起前两年的那种压倒性防守 今年这样的进攻真的只会使我想到从前的灰狼队
活塞的体质好 所以可以比灰狼走的更远一些 但是季後赛毕竟靠的是防守
今年对热火这轮的季後赛 好像去年的翻版 只是两队的立场对调
去年热火有东区最佳战绩加上风评不错的范帅 活塞是东区第二 加上布朗爷
虽然热火拥有主场优势 但活塞打的比热火好是有目共睹
尤其教练功力上 布朗爷总能应变各种状况做出立即调整
范帅却几乎不大改变他的方式 说他保守也行 但是身为活塞迷看了真的要偷笑
去年前年的活塞 就算输了球我一样对他们充满信心
因为他们充满拼劲 战术灵活 不放弃希望 大多输球也都是小输
但是今年不同 对上热火还没打我就觉得没什麽信心 莱里对上老桑
我真的觉得就像布朗对上老范 这几场看下来更是确定
球迷的信心不是建立在战积和主场优势上
而是比赛的内容 担心的事一直不希望它成真
但是比赛还要进行下去 还是得面对这样的事发生
希望是我想太多 快归位把硬汉们
多想想吧 老桑 球季还没结束 gogo pisto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63.154
1F:推 ILoveNBA:情势逆转了 教练差真多阿 不过现在再去求布朗 来得及麻? 05/30 12:06
2F:推 RAYBO:同意原PO,但我觉得真的是士气问题 不单是战术问题 毕竟我们 05/30 12:09
3F:→ RAYBO:在第二战时还能大比分压过对手...只是客场这两场打下来 05/30 12:10
4F:→ RAYBO:还真是蛮无力的 稍微打好一点 就被破了 然後又破不了对方 05/30 12:12
5F:→ RAYBO:老桑看来好像是会很多套进攻战术 但并不是会临场应变破解对 05/30 12:12
6F:→ RAYBO:手战术的教练 只能同一套战术靠球员本事硬打下去... 05/30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