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My Medicine)
看板Pistons
标题Re: [闲聊] 马的!戴斯的冠军梦就这样毁了~
时间Tue May 30 11:09:18 2006
※ 引述《spacerat (TEAM WORK ~ PISTONS)》之铭言:
: 愈来愈替DICE感到难过
: 去年的争冠失利,今年原本想抢回来
: 没想到到了季後赛全都变了样
: 教练是个大问题 球员过度的信心和松懈也是个问题
: 连伤了 RIP SHEED 有够衰!!
: 全队除了DICE 待在球队有资历的球员都拿过冠军
: 感叹!!!!!!!!!!!!!!!!!!!!!!!!!!
今天看的真的很神伤
连续第三场了
只要第四节热火一开始加强防守
活塞就缩回去变的只能靠球员自干
但是自干自干的赢热火吗~!?
老桑真的没招了吗~? 怎麽跟那年看F4对活塞的P.Jackson很像呀~?
今天吹哨对活塞的影响确实很大
不过实在话... 吹哨好一点应该也是守不住Wade
而自己进攻又不知道在搞什麽鬼
RIP你当年射翻湖人的信心到哪去了~?
这系列打的像个Rookie
最後一节看到小王子盖了火锅还拼命往前跑要自己快攻
还有後来都被拉开了还要制造进攻犯规
实在很难过............
活塞其他人还有这样的士气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7.37
※ 编辑: monmo 来自: 203.203.7.37 (05/30 11:09)
1F:→ chshs0119:今天小王子打的很卖命 也有他该有的水准了 唉.... 05/30 11:10
2F:推 pennymarcus:或许就像外电说的 他是先发里最年轻却最卖力的一个 05/30 11:12
3F:→ cccaa26:RIP快回神 我想看你电WADE 05/30 11:12
4F:→ terrykoc:认同楼上~ 05/30 11:13
5F:→ akaing:RIP 被POSEY守很黏喔 我看很难 XD 05/30 11:13
6F:推 cccwka:不觉得老桑执教功力赢P.JACKSON 反到觉得差得远了 05/30 11:24
7F:推 twister527:至少P.JACKSON会替球员出头 他只会挤眉弄眼~ 05/30 11:30
8F:推 kuwen:我也有想到禅师 禅师是坐着 老桑也总是一手叉腰一手托腮看球 05/30 12:36
9F:推 kuwen:然後都没什麽反应 今天至少还有看到莱里和裁判沟通 老桑? 05/30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