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josef (新ㄉ开始...)
看板Pistons
标题好吧 我真的不忍心在看下去了
时间Tue May 30 11:14:10 2006
今天照例 在半夜睡觉以前把我的p币全梭了
心里想着 心中支持的活塞应该会跟去年一样 只要前一战表现不理想
下一战马上会清醒 打败对手
到了中场结束 落後六分 心里觉得 好像比前一战好 但是以往的防守还是没有出现
到了第三节追平 甚至是超前的时候 说真的 我看到了去年甚至是前年的活塞
进攻有组织 而且也的确像大班所说的 从防守做起 活塞追平了
但是到了我po文的时候 大概是第四节剩下一分钟左右
我....把电视关起来了= = 我不知道教练在干麻 无论是进攻或是防守
我都不知道教练给予球员什麽指示 当球队落後的时候 我没看见教练作用
当对手快被我们追上 甚至已经追平还有超前了 我看见对方教练有了动作
反观我们 我不知道怎麽说 因为我不是内行的球迷 我也没打过球队
但是跟前两年相比 我觉得活塞暂停回来以後 有喊跟没喊一样
球赛难免互有领先 也难免有输赢 但是...
说真的 我也不想也不是只针对教练 只是觉得好无力喔
总觉得对手得分都太容易了 容易到连幸运都比较眷顾他们
还有一个问题 想请教各位板友
今天热火罚球应该超过四十次吧(对不起 我没看完Orz) 对於裁判的哨音
是否紧了点?? 还是的确是活塞的球员只动上半身防守??
我看起来是觉得都有啦 裁判的确很轻易的就会吹活塞犯规
追根究底也是因为活塞本身的防守不够凶悍 太懒散 在加上热火主场优势
不过一场比赛罚到四十次左右... 会不会过多了点??
在来是活塞进攻的问题 今天命中率不佳 但是又有几场是好的??
进攻设计的问题 教练是否应该帮球员减轻一点负担??
说了那麽多 文章有点乱 但是我是希望活塞赢啦
感觉有点沉闷 话说回来 我努力po的200p币又输光了XD
自己不是一个很常发表文章的人 但是到星期四之前我还是会努力发表
就如同以往 我还是会全押活塞赢(话说我是一个剩下二十五块的赤贫男>"<)
最後 活塞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61.219
1F:→ akaing:够悍 但尺度对HEAT有利 裁判不想要BODY TOUCH... 05/30 11:14
2F:推 TaCoIra:跟原PO一样 看不太下去了 05/30 11:17
3F:推 TSFM:就是够悍才猛被吹吧,下半场开始防守的确不错 05/30 11:20
4F:推 kuwen:罚球不完全是看裁判 自己打不打内线也是关键 05/30 11:20
5F:推 kuwen:今天活塞内线打的少 Rip的几次切入也都没投篮而以失误作收 05/30 11:21
6F:推 chshs0119:我也全梭了 现在只剩6元 唉.... 05/30 11:30
7F:推 fizeau:我也跟大家赞助了2000P 05/30 11:33
8F:推 poop159:活塞防守 都几乎是下手防守...今天 裁判几乎都看的很准 05/30 11:36
9F:推 s9415154:我也没什麽信心再看下去了...只希望明年能把缺点都改善 05/30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