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yinkuso (N N N  )
看板Pistons
标题这一战不写,也许就剩下最後一场了..
时间Tue May 30 11:05:45 2006
去年总是喜欢从分区冠军开始写心得,今年因为工作比较忙,
所以就没着手写,想说依照活塞今年开季到季後赛前的这种战
绩,应该是最棒的一季了。
怎麽没想到对骑士打到第七战,教练的领导能力受到质疑,整
队气势不若以往,面对死敌热火,从第一战开始似乎就是讨不
到便宜。
是因为裁判吹判太严吗?还是我们真的走了样?
今年看不到大班靠自己巩固禁区,看不到溪蛙的预言成功,看
不到铁面空手跑位的顺利,还有很多看不到的东西,似乎都在
今年消失了。
我不想乐观的去想,我们可以面对这种尺度这种球队,面对大
欧+闪电以及肾斗士能够连胜三场。
只是这是最後一种想法了不是?
回头想想,我们似乎也有过1-3落後然後反败为胜过?也可以说
今年1-3落後然後追赶的也特别多?
不管怎样,我还是支持活塞。
纵使我看到溪蛙六犯的时候,掉了眼泪。
活塞加油!
没有什麽事情是绝对的,也许上天注定我们今年要写历史,所
以才让我们面临这样的困境,冠军只差一轮了,别输在这里,
别输在这里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6.76.112
1F:推 terrykoc:泪推........ 05/30 11:06
2F:推 akaing:都有 但要找回过去那种态度 希望有人能跳出来当LEADER才对 05/30 11:08
3F:推 jorden:有可能是最後一战了.....唉 05/30 11:08
4F:推 acrossing:推推推!但不要灰心 下一场双华勒斯会彻底发春发疯的!!!! 05/30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