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richello (.........)
看板Pistons
标题[问题] 犯规
时间Tue May 30 10:27:14 2006
我想问一下
第三节剩一点多秒billups的犯规
如果是第四节的话
裁判是不是就不会吹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97.40
1F:→ kafka:这谁晓得呢? 05/30 10:31
2F:推 eric00:重波 点手还满明显的吧 05/30 10:32
3F:→ taroa:活塞犯规比热火多六成 这在riley策划中? 05/30 10:32
4F:推 jj75520:我觉得基本上是的..第四节裁判就不会吹这种犯规.. 05/30 10:36
5F:推 Hiro2:那能不能请教一下刚刚暂停前R Wallace 进攻是怎麽被判的? 05/30 10:37
6F:→ Hiro2:看了重播也完全不觉得有犯规呀 05/30 10:38
7F:推 TSFM:单挡时脚步有滑动 05/30 10:39
8F:推 eric00:非法掩护加主场优势 that's all 05/30 10:40
9F:推 Hiro2:了解,但是常常有的这样也都不一定会吹吧 05/30 10:44
10F:推 TSFM:这球就是抓很严.. 05/30 10:48
11F:→ taroa:rasheed犯满了 05/30 10:49
12F:推 droors0108:那球太严格了 主场优势 05/30 11:10
13F:推 ILoveNBA:拉希那球膝盖有出力 05/30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