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zi (arazi)
站内Pistons
标题Re: [心得] 第一次喜欢上活塞
时间Thu May 25 14:18:49 2006
※ 引述《angust2747 (我爱罗)》之铭言:
: 对活塞的印象是....当湖人拥有联盟中最出色的四位球员的时候
: 有一支队伍在冠军战中.....以坚强的防守气势赢得了荣耀.....
: 那支队伍就是活塞....那时我才开始认识他们....也开始用另一
: 种眼光来看NBA...坚强的防守乃是下一次进攻的开始....当然我
: 也清楚活塞并不是一开始就拥有冠军的实力....但是那吸引我的
: 却是这一点...默默无名的人...肯付出心力...肯团结齐心.....
: 那麽荣耀终将降临....这就是我欣赏的活塞...今年大家也辛苦了
: 持续检讨进步...结论就是取得全联盟最佳战绩...得到所有的主场
: 优势...虽然在前几天与骑士的对战中让大家有些心慌...但是就如
: 活塞对自己的要求与改进...取得主场优势进而赢的比赛...同时也
: 大家知道...想击败我们...那麽你必须用尽全力....因为我们就是
: 这样爬上来的....最後还是祝福活塞....明天不要让所有球迷失望
: 与热火一同演出最精彩的比赛吧...从谷底爬上来的人往往是最强悍
: 的....因为他们最清楚失败的滋味....活塞加油!!!!!!
我对活塞有印象的第一场球赛 也是2004年
那时刚开始看nba几个月 季後赛时才第一次看到这支球队
是对篮网 忘了是第几场 那一场活塞输球 但是我却发现这一支球队真是热血
很想多看一点他们的比赛
後来对蹓马 觉得那几场裁判都有点不利活塞 但是最终他们还是拿下了胜利
打赢湖人时 我当时还不清楚湖人有多强 也对於活塞能赢他们觉得没有很惊讶
倒是赢了很多p币很开心
後来2005年总冠军输了真的蛮难过的 (累积的p币也输光了)
2006年 还是一样喜欢他们 也觉得今年很有希望
球员里面 一开始觉得大班整个人超僵硬的 但是渐渐觉得他的斗志真是最棒的
而且他的发型也是让我第一个认得的球员
希蛙 大概活塞迷没有人不爱他吧 觉得他很有趣
枪西 大概是他命中率很高吧 看他打球好像很轻松
这三个是我最最喜欢看的球员
有时候也会看别队比赛 因为还有几队我也蛮喜欢的
但是因为我通常是看重播 所以如果喜欢的球队输球就不会那麽想看
只有活塞这一队 是不管知道赢或输都一定要看重播的
今年这麽被大家看好的活塞 最近突然又有点被看扁 好像认为热火会赢
不过我相信活塞球员们的热血可以战胜一切
上次看辣妞熊版的标题觉得很不错
输赢平常心 看球好心情
希望大家都能开心看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35.157
1F:→ studylance:其实2004年我第一件有印象的是..奥本山大乱斗= = 05/25 17:25
2F:推 kolay:推推 05/25 20:19
3F:推 rasheedak:大班的爆炸头让我印象深刻!尤其他盖火锅超有霸气的!! 05/25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