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sole (HavE a nIcE dAy~)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 关於这几场的进攻..
时间Mon May 22 15:42:19 2006
关於这几场的进攻 因为常看到版友批一直流於单打的问题
小弟提供一下自己的意见
个人认为目前活塞vs热火的关键进攻点还是在山贼王的低位单打
就单打来说 山贼王还是最有利的一点(不管是打Haslem walker 或是另一只白人)
尤其在Rip脚伤情况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他跑动跳投的准度下
Sheed跳出来是必需的 去年系列其实布朗爷也常让Sheed在低位单打要犯规
Sheed如果低位单打成功率高 相对热火就会被迫采取包夹 这样外围空档就出来了
(去年活塞还蛮常使用Sheed mode的...)刚结束的Pistons vs Cavs
感觉老桑是想这样利用低位单打-->包夹--->外围空档 or 直接单打制造犯规
毕竟Prince跟Sheed都有身材优势 不打太可惜了....
不过上轮六七两战总是耗到剩不到10秒才丢给他们单打..还蛮抖的..囧
btw..这轮跟热火除了Sheed and Rip的脚伤会影响进攻点的选择外..再来就是枪蜥
会不会再利用欧尼尔补防速度不快这个弱点来打 利用Ben or Sheed挡人跳投
Mr. Big Shoot是该为他的mvp努力了~~~
至於Prince...他总是会默默的得到他该得的分数.so..不太担心XDD
顶多...罚球要再多练一下了~~~
星期三就要开打了~~~Let's go~ Pistons~~
----------------------------
It's not about ths skills, it's about the will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54.28
1F:推 Bao:看SHEED第六战的低位 让我对他重燃信心啊! 05/22 17:29
2F:推 wallaceboy:但是西挖 罚球也要加油 ~ 05/22 17:39
3F:推 pennymarcus:没错 他的罚球班蛙化了 哈 两个後卫也没很稳 XD 05/22 17:44
4F:推 pvudrw6x:我觉得溪蛙是活塞进攻的一个要点,要善加利用!! 05/22 18:12
5F:推 mark023:稳定度跟企图心吧 且感觉这几场低位打 球的转移似乎 05/22 19:30
6F:→ mark023:也不是很顺 也没如想像中制造出想要的空档 05/22 19:31
7F:推 MONKEYGO:溪蛙拜托多打里面 不要一直投看天吃饭的三分球 05/22 20:24
8F:→ RAYBO:我倒觉得溪蛙平常要多练三分球 使它更稳定 因为这一季活塞 05/23 10:09
9F:→ RAYBO:战绩好 跟溪蛙三分突飞猛进有关...这是活塞进攻多样化的武器 05/23 10:10